皇马传球频频失误竟有离奇原因 三悍将眼神都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0:00  体坛周报

  记者王磊报道 为什么加戈和迪亚拉经常把球送到对手脚下,梅策尔德后场发动的进攻更是让队友胆战心惊?也许这些失误在其他队也屡见不鲜,皇马主帅舒斯特尔却自有见解。他专门咨询了队医,要求为包括这3人在内的部分队员进行一次眼睛检查,看看是不是视力出了问题。

  迪亚拉最近场上失误频繁。人们最初怀疑与他场外加薪谈判不顺有关,从11月起,迪亚拉的经纪人一直要求俱乐部修改合同,将税后年薪400万欧元提高到与劳尔、卡西利亚斯同一水准,并且以国际米兰的意向来要挟。皇马却称球员合同2010年才到期,拒绝做出任何改善,甚至还传出要出售他的消息。

  不过现在舒斯特尔却怀疑也许是迪亚拉视力出了问题,他已在本周通知队医,未来几天为球员检查眼睛。

皇马队中没有任何球员佩戴眼镜或隐形眼镜,有些球员最初以为舒斯特尔在开玩笑,继而表示惊讶,最后在舒斯特尔的解释下,还是表示服从。

  对于类似的眼睛检查,队中唯一有过经验的就是队长劳尔。那是上世纪90年代,劳尔还没有结婚,年轻的他刚开始享受成名带来的快乐,小报和花边媒体不断报道他在某个夜晚又和哪位女郎约会。在经纪人的建议下,劳尔决定改变公众形象,给自己配了一副眼镜。虽然劳尔告诉俱乐部自己佩戴的眼镜并没有度数,只作修饰之用,俱乐部还是要求他必须进行相关检查。最后医生警告他戴眼镜可能会伤害眼睛,必须马上停止使用。这段时间并不长,已经很少有人记得劳尔戴眼镜的样子了。

  虽然怀疑球员眼睛有问题,舒斯特尔不可能因此不安排他们上场,尤其迪亚拉还是不可替代的后腰。不过周二对拉齐奥一战,第24分钟对方将球吊入皇马禁区,迪亚拉在解围时又鬼使神差将球顶到潘德夫脚下,多亏潘德夫射门偏出,皇马才躲过一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