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浦和主帅赞扬本队打得精彩 差距只因米兰有卡卡西多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2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仅以一球败给欧洲的王者,浦和红宝石队的主教练奥西耶克在赛后认为球队的表现已经很完美,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首先表扬了自己的球队。

  奥西耶克说:“在一开始我想这是一场值得祝贺的比赛,我们让大家看到了精彩的90分钟。米兰绝对不是一般的强队,但是我们给他们制造了麻烦和困难的时刻。更重要的是,我们没有一直在防守,而是在努力进攻,浦和队的队员们内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我认为我们在和AC米兰的比赛中展示了日本足球的水平,他们值得为此骄傲,在周日还有一场比赛,我当然希望得到任何胜利,哪怕是第三名。”

  因为在比赛中受伤,日本浦和队的后防大将田中斗莉王被换下,他能否在决定第三名的比赛中出场呢?

  奥西耶克说:“斗莉王的大腿受伤,所以他没法再继续比赛了,不过究竟他的伤有多严重,需要医生的诊断,至于非洲冠军萨赫尔之星队,他们在与博卡队的比赛里表现出了自己善战的能力,踢出了非常漂亮的足球,在攻守平衡上,组织能力上都很优秀,技术也很不错,我觉得他们是一支质量很高的球队。”

  有记者问,在比赛中浦和队创造出了很多机会,您认为我们和世界水平的差距有所缩小吗?

  奥西耶克回答说:“我们让米兰尝到了苦头,不过不能说日本足球已经开始接近

意大利的足球,日本国家队队员已经有了意大利国家队队员的能力,只有一场比赛是说明不了这些的。在比赛中,米兰也有很多机会,但是他们只得到了一个进球,而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一个球也没进,如果说到有差距的话,那就是个人的技术上的差距,卡卡、西多夫太强了。”

  有日本记者认为浦和队的跑动要更积极些的话会更好一些,对此奥西耶克说:“我希望你能看到整个球队和比赛的关系,我们压上太多的话,就必须全力跑回来,前线的队员所受到的体能压力太大了,不过我们已经很努力在中场进行争夺了,我认为队员们尽到了自己的职责。”

  在比赛中,斗莉王下场投入山田畅久后,浦和队的阵容有了很大的改变,阿部勇树担任了中后卫,对于这一改变,奥西耶克说:“在我得到队医斗莉王不能继续比赛的手势后,我只能将山田投入到中场进行组织,这是我们在落后情况下最好的变化,我认为他在和铃木启太的组合中做得很好,创造出了射门的机会。”

  有记者问:“作为国际足联的讲师,奥西耶克主教练对米兰的足球有什么好的分析可以和我们分享吗?”

  奥西耶克说:“我现在已经不是国际足联的讲师了,那是过去的话题了,现在我只想集中于做浦和队的主教练。对于米兰的分析我认为已经没有这个必要了,他们的组织能力太强了,全队11个人捏合得非常好,无论是个人还是全队都非常完美。这应该是世界公认的事实。”

  有人提到说,浦和队在今年取得了亚洲冠军联赛的冠军,但是在J联赛和世界俱乐部杯上都失礼了,怎么看待这三个杯赛的关系呢?

  奥西耶克回答说:“没能在J联赛上获得冠军我非常失望,为了亚洲冠军联赛的胜利,我们队的主力队员出现了伤病,因此在J联赛中我一直无法以最强的主力阵容参加比赛。在联赛中,我不得不一直变化主力阵容,如果是在欧洲,那些参加欧洲

冠军杯决赛的球队在获得胜利后可以让队员们得到至少一周的休息,而我却在
亚冠联赛
决赛后两天就不得不让疲惫的队员们参加国内的J联赛,所以我无法做到尽善尽美,球员不是机器人。”

  所以在J联赛结束后我非常失望,但是随后我们把精力集中到了这次的世界俱乐部杯冠军赛上,想进入决赛,证实我们获得亚洲冠军杯的实力,遗憾地是我们没能做到,不过我还是坚持认为我的球队已经达到了一个很高的质量和水平,在日本,并且代表亚洲来说都是称职的。”(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