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俱杯-卡卡西多夫绝配致胜 AC米兰进决赛战博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2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18时30分(日本当地时间19时30分),世俱杯第2场半决赛在横滨国际综合竞技场展开角逐,AC米兰1比0淘汰浦和红宝石。卡卡在下半时助攻西多夫攻入致胜一球。12月16日,AC米兰与博卡争夺冠军,胜者将创造国际俱乐部赛事夺冠次数新纪录。

    视频-世俱杯米兰飙风进决赛 卡卡招牌突破策动绝杀

  安切洛蒂排出全主力阵容,安布罗西尼担任队长,刚恢复训练的罗纳尔多没有进入大名单。率先打进决赛的博卡队员到场观战。开场4分钟,田中斗笠王直传,阿布勇树左侧距门28米处左脚低射偏出近门柱。第6分钟,内斯塔铲倒田中斗笠王,被黄牌警告。随后,长谷部诚中路距门25米处右脚低射被迪达得到。第10分钟,西多夫禁区左侧接应长传凌空射门没打正部位。

  扬库洛夫斯基传球,坪井庆介似乎用手停给门将都筑龙太,主裁判拉里昂达没有表示。第13分钟,皮尔洛在左侧32米处主罚任意球直接右脚射门,都筑龙太托出横梁,皮尔洛左侧开出角球,安布罗西尼在门前6米处头球蹭出横梁。第23分钟,卡卡中路标志性奔袭晃过内内,然后分到禁区右侧,西多夫在门前12米处推射角度太正,门将都筑龙太候个正着。

  皮尔洛遭到阻挡倒地,扬库洛夫斯基在右侧距门22米处左脚任意球被都筑龙太得到。第31分钟,永井雄一郎左侧距门30米处斜射偏出近门柱。第36分钟,相马崇人面对扬库洛夫斯基封堵,在左侧直接小角度抽射高出。

  第40分钟,卡卡右路传中,吉拉迪诺前点距门5米处小角度凌空垫射被都筑龙太得到。1分钟后,浦和红宝石左路斜长传,永井雄一郎后门柱头球回点,铃木启太在门前12米处右脚凌空射门被迪达抱住。第44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左肋变线趟过阿布勇树,在门前27米处左脚低射被都筑龙太没收。上半时补时阶段,相马崇人左路回敲,长谷部诚带球内切,在禁区角前沿右脚大力抽射偏出近门柱。

  上半时米兰控球率62% ,但也没有太好的得分机会。下半时开始3分钟,奥多右肋转移到左侧,扬库洛夫斯基在门前14米处直接左脚小角度凌空抽射稍稍偏出远门柱。第52分钟,卡卡中路禁区前沿分球,西多夫左侧距门10米处铲射,但都筑龙太已经封住角度。

  皮尔洛后场带球反击,阿布勇树中圈将其铲倒吃到黄牌。第55分钟,阿布勇树左侧大力远射被迪达化解。1分钟后,皮尔洛中路起过顶球,西多夫禁区右侧胸部停球,在门前8米处侧身左脚凌空勾射偏出近门柱。第59分钟,安布罗西尼左路传中,吉拉迪诺在门前9米处飞身右脚凌空垫射偏出远门柱!第61分钟,西多夫右肋突破做球,吉拉迪诺在门前13米处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

  因扎吉换下表现平平的吉拉迪诺。浦和红宝石第66分钟打出反击,永井雄一郎右路传中,内斯塔前点距门7米处冲顶解围险些自摆乌龙。随后,华盛顿在门前18米处转身右脚弧线球被迪达向左飞身没收。1分钟后,卡卡左路高速突破切入禁区倒地,没有点球,慢镜显示坪井庆介先铲到球。

  米兰第68分钟打破僵局,安布罗西尼中场长传,卡卡左路突破切入禁区左脚回传穿过两名后卫间的缝隙,因扎吉前点吸引对方防守,西多夫在门前9米处左脚推射远角得分,1比0。

  田中斗笠王左大腿肌肉拉伤,主动打手势要求换人,山田畅久随后替补出场。第77分钟,永井雄一郎左路直塞,山田畅久前点距门10米处左脚抽射被迪达封出近门柱,浦和角球被破坏后继续组织进攻,山田畅久在右侧距门14米处右脚劲射被后卫奋勇顶出底线。

  马尔蒂尼换下扬库洛夫斯基。浦和则用平川忠亮换下左边锋相马崇人。内内蹬踏卡卡吃到黄牌,皮尔洛在门前28米处主罚任意球紧贴左门柱而出。第85分钟,卡卡左路突破坪井庆介回敲,皮尔洛在门前25米处射门碰后卫偏出左门柱。第87分钟,卡卡禁区左侧护球回传,西多夫在门前13米处推射打在边网上!布罗基换下西多夫,

AC米兰最终1比0胜出。

  浦和红宝石(3-4-1-2):23-都筑龙太/2-坪井庆介,4-田中斗笠王(76'6-山田畅久),5-内内/3-细贝萌,22-阿布勇树,13-铃木启太(队长),16-相马崇人(82'14-平川忠亮)/17-长谷部诚/21-华盛顿,9-永井雄一郎。

  AC米兰(4-3-2-1):1-迪达/44-奥多,13-内斯塔,4-卡拉泽,18-扬库洛夫斯基(80'3-马尔蒂尼)/8-加图索,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队长)/22-卡卡,10-西多夫(90'32-布罗基)/11-吉拉迪诺(63'9-因扎吉)。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