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伯纳乌王子进球献给预言家 皇马锋线暗含取胜之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7:03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在和拉齐奥的比赛中破门后,劳尔把进球献给了加戈,这是因为赛前阿根廷人就向劳尔预言后者肯定会在比赛中进球。这是劳尔本赛季6场冠军杯小组赛中打进的第3个进球,也是他在冠军杯上的第59个进球,同时也是在欧洲赛场的第61个进球,不断扩大自己的欧冠进球纪录的同时,劳尔也盯上了因扎吉刚刚创造的欧战进球纪录,现在他和意大利人的差距只有两球。

  比起进球,劳尔更关心的是皇马的胜利,主场的3分让他们四年来第一次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十六强,这意味着可以在1/8决赛中碰到相对较弱的对手,以及先客后主的对阵优势。“我希望这可以让我们结束冠军杯1/8决赛的噩梦,我们已经连续三个赛季输在1/8决赛,今年我希望可以和队友们走得更远。”但劳尔同时也希望可以在1/8决赛中碰到一个有名气的对手,“因为这样会让比赛变得更难打,可以帮助皇马打出自己的水平。”

  的确,只要劳尔和范尼保持状态,舒斯特的球队不会惧怕任何对手,本赛季劳尔进球的比赛中,

皇马甚至保持全胜,而范尼在联赛中保持着另一项纪录,自他加盟皇马以来,在他进球的联赛中,皇马19胜3平未尝败绩。对拉齐奥,劳尔的进球让皇马的好运得以延续,开场不久他在角球战术中一记头球击中门柱,已经显示出良好的状态。第15分钟罗比尼奥和斯内德开出战术角球,劳尔终于没有再放过对手,一周前因扎吉在冠军联赛中扩大了自己的进球纪录,劳尔并没有让意大利人笑太久。

  上半时劳尔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可惜漂亮的挑射被判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劳尔的确提前了一个身位。下半时劳尔开始为队友无私地传球,可惜范尼禁区内的凌空抽射没有打正部位,错过了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我们已经完成了任务”,劳尔在赛后高兴地说道,“一个伟大的上半时,帮助我们可以牢牢把握住命运,下半时我们很好地控制住比赛,小组头名可以让我们静下心来准备今年余下的比赛,我希望球队可以在联赛和国王杯中集中注意力。”

  圣诞将至,劳尔的新年愿望是,可以完美地结束2007年,这的确是值得纪念的一年,夏天和球队一同捧起久违的联赛冠军奖杯,新赛季又和舒斯特一道创造着历史,皇马在联赛和

冠军杯两线前进,劳尔也在联赛中完成了近十年职业生涯的新进球纪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