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队长惨遭入室行窃 伦敦小偷6次光顾红军众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6:1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默西塞德郡的治安每况愈下。利物浦刚刚踏上飞往马赛的航班,本地江洋大盗就蠢蠢欲动。这次,遭劫的是杰拉德。这竟然是18个月内第六名利物浦球员遭梁上君子光顾。谁让英超球员个个富得冒油?不太厚道的是,杰拉德刚刚在球场上演绎完美表演,下场就接到电话得知家中失窃,当场呆若木鸡。利物浦警方确认:“四名黑衣男子,头戴头巾和帽子,在当晚9点半前闯入偷取了项链等珠宝首饰。”杰拉德的妻子库兰和另一位女性朋友在惊恐中报了警,所幸并未受伤。由于队长身名显赫,这次连CSI都一起出动,旨在尽快破案。不过,这还不算是史上“最不厚道”的犯罪。上赛季,利物浦在安菲尔德淘汰宿敌切尔西晋级欧冠决赛,在点球决战中表现神勇的雷纳刚刚参加完庆功晚宴,兴高采烈回到家中竟然发现被洗劫一空!更倒霉的是,被盗的保时捷跑车几天后被发现在附近焚毁。除了雷纳、杜德克、阿格尔、克劳奇都遭此霉运,上一起事件仅仅发生在上个月,受害者是荷兰人库伊特。梁上君子专拣球员外出比赛时作案。这些富有的英格兰球员家有豪宅,但在安全措施上却疏于防范,给了小偷可乘之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