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尔克两罪臣反成球队动力 德甲劲旅因团结而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6:03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当主裁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时,巴伊拉莫维奇、拉菲尼亚的第一动作并不是庆祝,而是快步跑到场边,抓起事先准备好的两件球衣。两人在场地中央高高举起球衣,这两件衣服属于克尔斯塔伊奇和拉基蒂奇。他们都因违反队内纪律被禁赛,未能参加这场比赛。巴伊拉莫维奇表示:“这样做是为了表示我们是一个团队,这个成绩是属于所有人的,不能忘记他们也是球队一员。”

  闯祸的是克尔斯塔伊奇、拉基蒂奇和琼斯。上周联赛被法兰克福逼平后,全队返回盖尔森基兴,本应休息的三名球员却跑到杜伊斯堡的一家酒吧。塞尔维亚的著名歌手基迪奇这天晚上在这里演唱,克尔斯塔伊奇与基迪奇是朋友,特地带着队友跑来捧场,三人在酒吧一直玩到凌晨4点30分。这一幕被媒体报道了出来后,沙尔克俱乐部顿时勃然大怒:球队在周中要面对这样一场生死攸关的比赛,球队主力却泡吧到深夜。

  主帅斯洛姆卡决定:克尔斯塔伊奇和拉基蒂奇禁赛,琼斯虽去了酒吧,但他本来就积累黄牌,不参加这场比赛,因此逃过了处罚。没想到这个处罚起到了正面效果,赛后巴伊拉莫维奇表示:“我与拉基蒂奇用一个房间,今天早晨我想到了展示

球衣这个主意,这可以凝聚整个球队的战斗力。他们已向球队道歉了,我们都希望为了克尔斯塔伊奇和拉基蒂奇而战。”

  不过他在场中举起球衣时,却受到球迷的嘘声,球迷对这两名球员十分不满。库兰伊为队友辩护:“他们不能参加比赛,给球队更多推动力。我们都是常人,都可能犯错误。球迷的嘘声我能理解,但球队能获得现在的成绩,他们也有重要的贡献。”经理米勒对巴伊拉莫维奇的举动也十分赞赏:“在赛后我就对他说,他这么做非常好。这证明了我们是一个紧密的团队,每一个人都为了其他人而战。”

  没参赛的克尔斯塔伊奇和拉基蒂奇赛前帮队友拿行李、准备护具也赢得了斯洛姆卡的赞赏,“我觉得他们做得到、非常好,我也希望球队每一场比赛都有这样的精神。”不过即使如此,两名球员还是会面对高额罚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