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大利球迷俱乐部杯又战一轮 米兰尤文保持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首届“意大利球迷俱乐部杯”第二轮于12月8日下午在中国青年政治学院重燃战火,AC米兰中国球迷俱乐部足球队4:1战胜拉齐奥球迷足球队,而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尤文图斯球迷足球队 4:0 轻取人员不整的罗马球迷足球队。这样AC米兰中国球迷俱乐部足球队与尤文图斯球迷足球队同积六分排名在前,拉齐奥球迷足球队和罗马球迷足球队分列三、四位。

  AC米兰中国球迷俱乐部足球队4:1胜拉齐奥球迷足球队

  本场比赛

AC米兰中国球迷俱乐部队对先发进行大幅度轮换。开场后拉齐奥球迷队即依靠娴熟的配合很快掌握了场上主动权,开始展开一波高过一波的攻势。第9分钟,拉齐奥球迷队利用对方后卫防守失误获得点球良机,可惜被表现英勇的对方门将牛荻倒地用脚将球挡出底线。此后AC米兰中国球迷俱乐部队士气大震。第13分钟,经过多脚传递由31号张昕禁区弧顶远射,拉齐奥门将虽将球挡出但球仍然击中门框后反弹至小禁区边缘,迅速跟进的18号李超一脚凌空抽射将球打入死角,AC米兰队在场面被动的情况下率先取得了比分上的优势。此后AC米兰队牢牢控制了局面,无奈球运不佳,先后四次击中拉齐奥队球门横梁及立柱。第37分钟,AC米兰队获得角球机会,张昕主罚的角球造成拉齐奥队门前一片混乱,乱军丛中刚刚替换上场的10号苏振鹏捅射终于帮助米兰队扩大了优势,AC米兰队并将2:0的比分保持到了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开场后AC米兰中国球迷俱乐部队继续进行人员调整,在保住比分优势的前提下力争扩大胜果。而拉齐奥球迷队队员由于体能问题显得有些力不从心。第55分钟,AC米兰队99号胡晓斌禁区外得球后突然高速启动,凭借着其娴熟的个人技术连续变向突破两名后卫防守后面对拉齐奥球迷队门将冷静推射球门远角,使得米兰比分变为3:0。第61分钟,米兰队25号陈江禁区内被对方拉倒,裁判判罚点球。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9号赵维卿大力射门将比分变为4:0。比赛临近结束时拉齐奥队队员顽强的组织起最后的反攻,但米兰队由28号中后卫于波领衔的替补后卫线经受住了一次次的严峻考验。只是在第76分钟,拉齐奥队利用对方前场角球未果的机会,迅速发动一轮反击,10号球员鲍云倚面对米兰队门将用右脚弹射球门左下角,将比分最终定格为1:4。

  

尤文图斯球迷足球队 4:0胜
罗马
球迷足球队

  在尤文图斯同罗马的比赛中,由于两支球队次前从未交手,所以双方开场后都显得十分谨慎。第35分钟,尤文图斯球迷队边路传中,前卫队员31号周益在中路接球后冷静抽射破门。随后尤文图斯队开始控制比赛节奏,并将1:0的比分一直保持了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比赛却风云突变。罗马队率先也换上一名前锋加强进攻,而尤文图斯队也更换了三名进攻球员同时加大进攻方面的投入,双方大打攻势足球。第52分钟,尤文图斯队19号吴航宇禁区内轻松推射后角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此后的15分钟内,尤文图斯球迷队10号黄俊荣一人独入两球,迅速将比分扩大为4:0。

  此时比赛胜负已经丧失悬念,罗马队比赛结束前全线压上力争功入一球,但最有威胁的进攻只是10号的打门击中了对方立柱。第75分钟,罗马球迷队久攻不下防线再次出现漏洞,尤文队长9号崔鹏反击将最终比分定格在了5:0 。

  2007年“意大利球迷俱乐部杯”最后一轮决战将于12月16日下午在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体育场举行,由AC米兰中国球迷俱乐部足球队与尤文图斯球迷足球队争夺冠军,拉齐奥球迷足球队将同罗马球迷足球队展开季军争夺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