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佩罗即将接受英格兰帅印 密友称其觊觎帅位7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足总的选帅看来即将有了结果,在麦克拉伦下课后,英足总先是接洽了穆里尼奥未果,之后迅速把目标锁定在了意大利金牌教练卡佩罗身上,这一次的接触一切顺利,此前,卡佩罗已经飞往伦敦班机,与英足总进行决定性的谈判。

  “一切都在向着非常积极的方向发展,没有遇到什么问题。”英足总的新闻官贝文顿说。

  卡佩罗曾经率领尤文图斯、罗马、AC米兰、皇马夺得过意甲、西甲冠军,职业生涯获得7次意甲联赛冠军(91-92、92-93、93-94、95-96、00-01、04-05和05-06赛季)、2次西甲联赛冠军(96-97赛季、06/07赛季)、4次意大利超级杯(91-92、92-93、93-94和00-01赛季)、1次欧洲冠军杯(93-94赛季)、1次欧洲超级杯(93-94赛季)。是名副其实的金牌教练。

  卡佩罗此次伦敦之行由他的儿子兼经纪人皮埃尔菲利浦-卡佩罗,以及他的顾问布兰奇尼陪同,目前已经离开了伦敦,但他的顾问布兰奇尼仍然在伦敦和英足总进行谈判,贝文顿证明了这一点:“我们正在与卡佩罗的顾问进行更深一步的谈判,卡佩罗本人飞回

意大利参加一个重要的会议。”

  目前,卡佩罗已经是英格兰新帅的头号热门人选,有消息称,英足总今晚就将宣布这一消息。

  曾经在

罗马
皇马
与卡佩罗共事的经理巴尔蒂尼表示,实际上这是卡佩罗早已期待的机会,他说:“法比奥(卡佩罗)一直期待着这个机会,在6年前英足总选择了埃里克森之后,他一直等待着。”

  巴尔蒂尼说:“在2000年时,卡佩罗曾经和英足总有过接触,但那不是一个合适的实际,我确信他很希望成为英格兰队的主教练。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总是在执教巨星,他无论走到哪里总是能带来胜利。”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