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官方证实罗尼今年难复出 安帅回应穆里尼奥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时间早晨8点,横滨当地时间下午16点,AC米兰队主教练安切洛蒂带领球队后防大将内斯塔出席了横滨室国际体育场媒体中心的新闻发布会,就即将到来的AC米兰世俱杯之战回答了媒体提问。

  就罗纳尔多被排除出参赛大名单的事情,安切洛蒂解释道:“今天早上结合队医的意见和他本人的意愿,我们做出了这样的决定。我们认为他赶在周日之前复原的可能性不大,因此出于这个原因我们从大名单上删去了他的名字。在医学问题上,唯一起决定性作用的就是医生们的判断。我们之前耐心地等待着罗纳尔多的好转,而现在我们遗憾地做出这个决定。罗纳尔多肯定会复原,他有充足的时间,在冬歇期过后1月13日AC米兰对那不勒斯的意甲联赛补赛上我们期待着看到他的上场。”

  随后,就传闻中穆里尼奥将接掌

AC米兰甚至据说已经和AC米兰俱乐部达成‘先期协议’的问题,安切洛蒂表示:“我和俱乐部的合同要到2010年到期,我打算一直干到最后,尽管也许会有别人接手的可能。不管怎样,我觉得AC米兰自己进行比较后做出决定和穆里尼奥自己想要来,还是有区别的……”而随后记者们立刻向内斯塔提问,请他从球员的角度来决定究竟是觉得接受安切洛蒂的指挥更好还是愿意由穆里尼奥来领导,对此,内斯塔开玩笑似的回答到:“这个问题我回答不了,安切洛蒂就坐在我旁边呢。不管怎么说,这些年来我们和他建立了密切的关系。他知道怎么让我们保持冷静。我们冷静过头了?结果说明一切……”

  随后,安切洛蒂对于AC米兰的第一个对手进行了点评:“浦和红宝石队将会采取进攻型的比赛方式,他们会在注意好后防防守的同时增加中场的攻击性。华盛顿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前锋,他有丰富的经验,优秀的实力,他知道怎么在这样的比赛中表现。而浦和红宝石队不仅仅有他一个,铃木和阿部以及长谷部也都非常出色,他们将在主场环境比赛,而这将会给他们以力量来进行一场精彩的比赛。世俱杯决赛前进行的两场淘汰赛和最终决赛不同,不管怎样我们很高兴能够和日本足球界进行切磋衡量我们自己的水准,尽管我们的梦想是进行最终决赛。与此同时我得说,这个国家对于足球的热情非常美好,有很多孩子们热衷于足球,他们从小就在踢足球,我们训练的时候有很孩子来看我们训练,非常热情,但是同时他们始终都对我们的训练给予着必要的尊重。岡田主教练?日本国家队岡田主教练是个好朋友,昨天我们还一起吃了饭,我祝他能够获得世界杯出线资格。当我还在

尤文图斯的时候我们就认识了,他还两次来到过米兰内洛。因扎吉是否会打满全部两场比赛?有这个可能,尽管对于前锋来说最重要的因素是光辉出彩,而在第二场比赛时恐怕没有那么多发挥的机会。不管我们现在先不想这个,我们现在全神贯注于考虑半决赛。”

  而谈到明天的比赛,内斯塔表示:“我们相信自己已经充分地进行过了准备,4年前我们只有7个人先期抵达,球队的大部分队员都是在比赛开始前不久才来的。从疲劳中恢复是很难的,但是我们已经好好的进行了训练,也调整了体能。华盛顿?他身体壮硕,不过同时他也有出色的技术,不管怎么说,他是他们前锋线上的唯一固定的一点,其他人都在跑动和穿插。我们中的大部分人都已经获得过不少的荣誉,但是还都缺少这座奖杯。这将会是我们事业生涯中画龙点睛的一笔。我们和俱乐部一样看重世俱杯,不管怎样现在我们所有人都很平静,来自意大利国内的压力我们已经抛在脑后了。我的说日本的人们是非常守规矩的,严格遵守制度,我很喜欢日本的气氛。罗纳尔多?他已经获得过了那么多的荣誉,参加过了那么多的决赛……轮盘总是在转的的,有的时候他能让你满意,而有的时候,你需要等待。罗纳尔多会重返赛场重新夺得胜利的。这届世俱杯对我来说好像2006年世界杯?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竞争,我很高兴我能够上场,不过那届世界杯是非常特别的,谁也无法把那届比赛重新还给我。不管怎么说,现在一切已经都过去了,事情就应该这样……”

  而球队副主席加里亚尼也在会见随队奔赴日本的意大利记者时向媒体解释了罗纳尔多落选大名单的事情和其他热点问题。

  就意大利记者普遍关注的罗纳尔多没有进入AC米兰世俱杯比赛大名单的事情,加里亚尼表示:“这没什么特别的,今天中午12点是上交AC米兰参加世俱杯大名单的最后截止时间。罗纳尔多跟我们说他上不了场了,他还是觉得不舒服。他还会留在日本观看所有的比赛的。至于罗纳尔多的身体状况问题,我不会回答,我不是医生。现在我们所考虑的只有这几场比赛,不管怎么说,我们只不过是有一名球员无法上场而已,而其他23名球员都随时能够上场比赛。我不会对罗纳尔多的问题做任何评判的,很遗憾罗纳尔多从7月31日起就一直非常不走运,到现在他只参加过对卡利亚里的一场比赛而已,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可说的。他并没有受伤,可是他说他不舒服。这已经是他错过的第二个决赛了,这非常遗憾。至于说到他的回归日期,谁也无法预测,因为我和安切洛蒂都不是医生。我们很自豪,在没有罗纳尔多的情况下我们赢得了欧洲冠军杯、欧洲超级杯还有欧冠

预选赛小组头名的位置。为此我们不会惶惶不安的,每支球队都会有人受伤,我们球队只不过有一个伤员而已。我为罗纳尔多感到遗憾,但是我不会为此就不知所措。其他还有很多球员曾经长期停赛,不过他们最后都重返赛场了,比如因扎吉。”

  “1月份俱乐部将会如何?帕托。1月份的时候我们将有帕托加入球队,而我们希望罗纳尔多也能回归。不过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在连续两届在南美球队取胜之后我们要赢得这届世俱杯。”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