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冷宫令毁掉多少杀手 克雷斯波会否成下一个阿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1-0小胜埃因霍温,国际米兰排出了三叉戟,伊布停赛,但其他三位前锋克雷斯波、克鲁斯、苏亚佐一股脑登场,tgcom对三人的“阶梯式”的评分很能说明问题,苏亚佐7.5分,克鲁斯6.5分,克雷斯波只有5.5分。

    视频集锦-国米三前锋豪取5连胜 黑旋风最佳表演

  ESPN的评论员称:“三前锋当中,克鲁斯居右,苏亚佐居左,克雷斯波居中。”从位置来讲,两侧的克鲁斯和苏亚佐是给克雷斯波扯开空当创造机会的,急于进攻的埃因霍温防守也并不严密,克雷斯波获得了两次绝佳的机会,但没有处理好。

  比赛进行到34分钟,苏亚佐左肋强行突破后回传中路,近在咫尺,克雷斯波在小禁区线上竟然一脚将皮球踢疵,皮球歪打正着飞向后点,克鲁斯跟进的补射被门将戈麦斯挡到中路,被埃因霍温的后卫解围。

  另一次是70分钟,克鲁斯传出身后球,对方后卫萨尔西多冒顶,克雷斯波在肋拿球,可传可射,但略一由于,被对方后卫解围,克雷斯波也抬起手对克鲁斯表示了歉意。

  除此之外,

中锋位置上的克雷斯波基本上很少出现在镜头当中,上半时21分钟在禁区内与对方后卫相撞倒地不起,4分钟后在本方后场犯规铲倒了对方的法尔范,是少有的“上镜时刻”。

  克雷斯波上一次代表

国际米兰首发还是在10月31日4-1大胜热那亚的比赛中,在
冠军杯
上一次首发是在客场对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中,当时克雷斯波还打进了关键一球。但在之后,阿根廷人就此沦为了替补。尽管曼奇尼解释“克鲁斯状态如此出色,我没有理由把他放在替补席”、“伊布不需要轮换”,但出于保持球员状态的考虑,在一些难度不大的比赛中,使用克雷斯波首发,让他保持一定的状态和心气或许是更好的选择,克雷斯波今天的糟糕状态,曼奇尼要付一定的责任。

  尽管几天前维亚利还称赞了曼奇尼管理更衣室的能力,但不得不提的一点是,曼奇尼往往会突然对一名球员采取完全放弃的态度,这一点在前锋线上尤其明显。先是雷科巴,接着是阿德里亚诺,现在似乎又轮到了克雷斯波。今天的比赛克雷斯波虽然首发,但谁都知道这是一场无关痛痒的比赛。

  克雷斯波是否会成为下一个阿德里亚诺?至少目前看来,阿根廷人的心态比阿德要好,在冠军杯前被问及穆里尼奥入主的传闻,克雷斯波回答:“我们大家对曼奇尼都很满意。”球队一直在赢球,阿根廷人没有太多的抱怨,此外,克雷斯波在球场外的自律能力也比阿德强得多,与被纸醉金迷的米兰城绕花了眼的巴西小子相比,32岁的克雷斯波最关心的只是如何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多踢几个赛季。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