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方卓欧冠技术统计:一关键传球 遭罗马铁卫侵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2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杯F组开始最后1轮角逐,曼联客场1比1战平罗马。上半时,西班牙中卫皮克首开纪录,下半时,小曼奇尼将比分追平。第72分钟,董方卓换下队长鲁尼,成为第2名亮相冠军杯的中国球员。

  欧冠视频-董方卓成欧冠中国第二人 撞墙配合送妙传

  以下是董方卓全场

技术统计

  
统计项目 次数
射门/射正 0/0
关键传球 1
传球/准确传球 5/3
传中 0
抢断/成功抢断 0/0
救险 0
解围 0
越位 0
错过点球 0
犯规 0
被犯规 1
黄牌 0
红牌 0

  小董在第90分钟的时候,头球摆渡给纳尼让后者远射,这是他全场比赛唯一一次统计中的传球给队友制造射门机会的数据。此外董方卓曾有一次妙传给伊戈尔斯,但是后者射门前被

罗马后卫有争议的推倒。

  董方卓拿球机会不多,在第72分钟罗马后卫费拉里对董方卓犯规。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