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普拉塔学生队挖博卡墙脚 邀马拉多纳出任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20:11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宋洁云 冯俊扬)阿根廷拉普拉塔学生队11日表示,他们有意邀请刚刚被任命为博卡青年俱乐部顾问的马拉多纳出任球队主教练。

  拉普拉塔学生队前任主教练西梅翁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了球队,近日有望出任河床队的主教练。学生队明年将参加南美解放者杯等一系列重要赛事,谁来接掌球队帅印成为让俱乐部领导层头疼的问题。

  一位不愿公开姓名的俱乐部官员11日向阿根廷媒体透露,马拉多纳是俱乐部优先考虑的新任主教练人选。俱乐部将首先和马拉多纳进行意向性接触,如果老马有意担任这一职务,他们将开出丰厚的薪水。

  这名官员还说,马拉多纳身经百战,但是一直没有机会参加解放者杯赛事,所以明年如果能带领学生队征战解放者杯,也可以圆他多年梦想。

  目前,马拉多纳还没有对此发表意见,但是博卡俱乐部却对学生队这种“挖墙脚”的做法感到相当愤怒。马拉多纳最近刚刚同意出任博卡青年俱乐部的足球顾问,如果他担任学生队主教练,就无法担任博卡青年的顾问。

  有趣的是,前学生队主教练西梅翁一度是博卡新帅的热门人选,但马拉多纳对此表示极力反对。

  事实上,老马最近已接到多项邀请,甚至还传出委内瑞拉足协有意邀请他出任委内瑞拉国家队主教练的消息。(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