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备队于海首发上演精彩助攻 教练称赞其比赛状态良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7: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最近一段时间的荷甲联赛中,维特斯队上轮结束连败后主场逼和川迪,不过中国球员于海并未能获得出场机会,他一直在努力训练并调整状态,等待机会。

  本周进行的一场维特斯预备队的比赛中,球队以3-3和乌德勒支队踢平,于海本场比赛中首发登场,本队的第三个进球正是来自于海的一次妙传助攻,让队友纳尔登破门得分。

  这场球还是维特斯队的老队长延森参加的第二场热身赛,在此前他因为受伤缺席了两个月的时间。延森曾入选过荷兰国家队,能踢中路也能踢左路,在球队中有很高的威信。

  维特斯预备队的教练鲍勃-考特维克表示,自己对于球队晚上的比赛表现很满意,“裁判允许比赛流畅的进行,这点很有利于我进一步奥查球员,这是一次很不错的比赛,尤其是下半场。我们球队的延森,格曼斯,卡亚和于海四名球员的表现都非常出色”。

  于海出色的状态得到教练的认可,对他来说当然是一个好消息。上次在对阵阿贾克斯预备队的比赛中,于海的表现非常出色,并射进了一个进球,后来对阵海伦芬的时候得到了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如今希望能利用这次预备队比赛中的状态帮助于海在荷甲联赛中尽快重新登场。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