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德再获意甲最差球员奖 AC米兰无奈领跑尴尬成绩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5:35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本周一,国际米兰的两位阿根廷球星布尔迪索和队长萨内蒂在米兰参加了一个宗教性庆祝圣诞的仪式,其间萨内蒂和一些其它项目的运动员得到了“勇敢队长”的奖励。

  而在另一块大陆上,巴西人阿德里亚诺也得了一个奖项——2007年度“金马桶奖”,这是由意大利RADIO2电台的CATESPORT节目根据听众投票评选的颇有影响力奖项,针对的是表现令人非常失望的球员。阿德里亚诺以19.98%的得票率名列“金马桶”头名,这也是阿德里亚诺连续第2年获得这个不值得高兴的奖项。《米兰体育报》戏称,“有些像当年克鲁伊夫连得两次金球奖……”这个奖项开设已经5年,除了最近2次的阿德里亚诺,2005年是维耶里,2004年是莱罗塔列,2003年是里瓦尔多。

  巴西球员在意甲成功的多,失败的也多,这个“金马桶”已经说明了一二。今年“金马桶奖”在阿德里亚诺之后,是两名来自

AC米兰的巴西球员,迪达以10.86%成为亚军,罗纳尔多是8.48%,第4位是已经离开意甲的奥利维拉,接下来是马上在冬季就要被尤文图斯卖掉的蒂亚戈和卡萨诺,而希门尼斯的入选让人意外,因为最近智利人在
国际米兰
表现很好。第8至第10位则是特里斯坦、科科和吉拉迪诺。

  巧合的是,去年在阿德里亚诺身后同样是两名来自AC米兰的球星:吉拉迪诺和奥利维拉。

  值得一提的是,罗纳尔多不久前刚刚被canale5电视台的《新闻碎片》节目授予“金貘奖”,一月一评的金貘给予的对象不一定是最令人失望的,而是经历比较尴尬的,所以一般得奖人都比较乐观地接受这个金貘,罗纳尔多一会复出、一会受伤确实连他自己都觉得无可奈何。

  罗纳尔多的尴尬之下,阿德里亚诺却是彻底的让人失望,而且连续两年都获得“金马桶奖”。现在阿德里亚诺还在巴西恢复性训练,莫拉蒂虽然多次坚持明年1月要阿德里亚诺回到国际米兰,但大家都明白,回来也更多是出现在转会市场上。

  现在,阿德里亚诺是和巴西圣保罗队一起训练,圣保罗就是非常希望拿下阿德里亚诺的买家,至少是半个赛季。其体育经理洛佩斯表示:“我们很希望能留下阿德里亚诺继续在巴西恢复和训练,在两年前我们曾经和奥利维拉一起,他那时受伤我们帮助他重新找到了状态,回到欧洲后大放异彩。阿德里亚诺在我们这里很开心地训练着,和每个人都相处很好。”圣保罗希望留下阿德里亚诺,可以帮助俱乐部打解放者杯,这样的赛事更有利于一名巴西前锋找到进球的感觉。“不过我们和国际米兰有协议在先,1月阿德里亚诺要回到国际米兰,至于以后的时候,我们暂时还没有提出具体的条件。”洛佩斯总结道。

  与其把阿德里亚诺低价处理给英格兰俱乐部,留在圣保罗租借半个赛季也是不错的选择,到了夏季再出售,价格上应该会更理想些,而且也不排除阿德里亚诺重新找到明星前锋感觉的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