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恩炮轰托尼里贝里遭重罚 希帅竟已在被解雇边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5:01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尽管里贝里和托尼时常还会以出色的表现挽救拜仁,但他们远不如本赛季初风光。卡恩眼里容不得沙子,在经历了和杜伊斯堡灾难性的平局后,卡恩把矛头对准了两位外国人里贝里和托尼:“有些人要明白,只踢上几场好球远远不够,拜仁不是马赛或者佛罗伦萨,而是和皇马、曼联、巴萨和米兰一样的豪门。”

  炮轰托尼里贝里

  不过卡恩因为在上周六赛后俱乐部的圣诞晚会上提前离开,而被俱乐部以“违纪”论处,本周二拜仁官网宣布:卡恩被禁止参加本周六对柏林赫塔的联赛(冬歇期前最后一轮),并被罚款2.5万欧元。俱乐部未给出具体违纪原因,《世界报》援引拜仁门将教练塞普·迈耶的话称,处罚和卡恩批评队友言论无关。但仅一次晚会的早退就令俱乐部如此重罚卡恩,事情似乎没这么简单。这是卡恩在拜仁的13年第一次被俱乐部处罚,迈耶认为卡恩应说清楚晚会早退的原因:“我知道,但我不会说。”

  拉姆则透露卡恩是周二在更衣室接到处罚通知的。在接受DSF电视台采访时,卡恩对于俱乐部的处罚并不感到奇怪,“过去一段时间反正经常发生这样的事,现在我想安静一下,我明白纪律是最重要的,今后接受采访会更加谨慎,其实我并不是说得那么消极,只是希望能激起他们的斗志。”

  卡恩抨击队友的话是周一出现在《踢球者》杂志采访中的,他表示球队每次如果开局打得不好,接下来总是很困难,总是在场上缺少点什么,无法拿下比赛。卡恩希望包括里贝里和托尼在内新加盟的球员,必须适应人们的期待,力争在整个赛季都稳定发挥高水平。

  不少媒体认为拜仁的问题在于过分依赖里贝里,而卡恩认为这种理由无法让人信服,“因为里贝里只是球队的一部分。”卡恩还对里贝里和托尼学习德语进度过慢感到不满,“作为队长我很难去起到什么作用,因为我们总是需要五名翻译,希望今后只用一种语言,毕竟我们是在拜仁,当然我也不喜欢总是长篇大论,马加特执教时期拜仁甚至要一天开两次会。”

  卡恩所说的五名翻译虽然有些夸张,但里贝里和托尼学德语进展缓慢是不争的事实,拜仁的国际总监海格勒在和本报记者喝咖啡的时候,也曾多次表达出对此事的恼火。德国媒体分析说,卡恩对两名外国人的不满,也许和他们的薪水明显高于卡恩有关。

  希帅去日无多?

  拜仁经理赫内斯分析说,新外援刚来时总会全力以赴的得到教练信任,但随着逐渐站稳脚跟,难免会出现松懈。卡恩的一声怒喝也许正是状态低迷的拜仁急需的。拜仁监事会主席贝肯鲍尔在《图片报》专栏中就表示,球队现在需要闹钟来清醒一下,“不能把最近几场比赛的糟糕表现当成习惯,球队的潜力明明很大,为什么每次都只释放出一点点。”

  贝肯鲍尔表示能感觉到希斯菲尔德内心的沮丧,希望希帅能在冬歇期时和俱乐部好好谈谈,决定自己的未来。瑞士国家队领队莱姆利已表示,会在1月中旬之前和所有主教练候选人见面,希帅目前在瑞士足协心目中的排位相当靠前。德国媒体甚至猜测说,万一拜仁在联盟杯最后一轮输给萨洛尼卡提前出局,俱乐部可能会提前和希帅解约,后者可以立即成为瑞士国家队顾问。

  上周日,拜仁球员们和俱乐部高层还拜访了拜仁各家球迷俱乐部。针对贝肯鲍尔提出的应继续烧钱大量买人,赫内斯在球迷面前说出了不同意见:“我们只会根据球队需要引进一两名球员。”连伤戈麦斯和卡考两位前锋的

斯图加特已把目光瞄向拜仁铁板凳波多尔斯基,但赫内斯说:“斯图加特现在就可停止他们的努力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