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做客马赛巧遇故人身影 600万身价已无当年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3:00  体坛周报

  记者江杉报道 12月11日,利物浦对马赛的生死战,因为前者早早大比分领先而失去悬念。马赛阵中有两个与利物浦有关联的人,也为红军过早领先的屠杀所累:利物浦旧将岑登仅踢了45分钟就在中场休息时被另一名红军旧将西塞换下;中场伯努瓦·谢鲁,前利物浦中场布鲁诺·谢鲁的弟弟则遭遇更惨,仅踢了34分钟。

  利物浦客场挑战马赛,岑登是焦点人物。2005年夏天,岑登从切尔西来到利物浦,多数时间扮演替补。今年夏天他未能得到利物浦的新合同,自由转会马赛,穿上了10号球衣,可是持续的伤病让他的发挥大打折扣。

  虽然被贝尼特斯抛弃,但岑登并没有嫉恨自己的前主教练,“我与他的关系很好,但当时的情况确实我得走了。俱乐部有新的资金注入,需要签入新的球员。我很享受自己在

利物浦的时光。俱乐部的球迷非常棒,我10月份(首回合)回到那里比赛时,他们给予了我热烈的欢迎。”

  念旧归念旧,关键战役前岑登还是要撇清立场:“我希望利物浦输。”但主场优势并没能帮助马赛,开场仅11分钟利物浦就已2比0领先。岑登的表现乏善可陈,完全没有组织起有效攻势。马赛中场不但未能控制住节奏,轻易丢球还导致本队后防吃紧。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中场休息时,岑登就被西塞换下场,马赛早早踢起了3前锋。今年夏天以600万英镑身价转会马赛的西塞,出场后也没有表现出任何亮点,最终被对手4比0剃了个光头。

  在马赛的阵中,利物浦球迷会看到另一个貌似熟悉的人:7号中场伯努瓦·谢鲁。此谢鲁并非当初曾效力于利物浦的彼谢鲁,不过两人却有密切关系:亲兄弟。伯努瓦·谢鲁现年26岁,今年夏天才刚从欧塞尔转会马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