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冬购直指唯一位置 阿尔贝蒂尼:米兰能挖来1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目前围绕着AC米兰转会的消息,多数离不开阿毛里这个名字,但说来说去,阿毛里即便转会也不可能是在冬季,罗纳尔多也不可能在冬季离开AC米兰,随着加利亚尼日前宣布“1月10日之后帕托可以代表AC米兰参赛”,前锋线不再是AC米兰急需补充的位置。

  AC米兰并不是没有考虑冬季转会,加利亚尼日前表示“由于伤病的问题,我们不得不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想想办法”,伤病问题最大的还是后卫线,目前扬库洛夫斯基已经接近伤愈,但塞尔吉尼奥又伤了,此前的两场联赛和冠军杯,马尔蒂尼不得不以39岁的“高龄”,替补出现在了左后卫的位置上。加之西米奇基本确定冬季转会,从目前来看,两个边后卫确实是AC米兰急需补充的位置。

  左后卫的位置上,AC米兰希望为扬库洛夫斯基寻找一位轮换者,目前球队正在与卡塔尼亚商谈秘鲁左后卫瓦尔加斯冬季转会一事,24岁的瓦尔加斯是一位被誉为“攻守兼备”,在前不久的

世界杯
预选赛
上,他曾经以一脚漂亮的远射洞穿巴西队的球门,帮助球队1-1逼平了巴西队。《都灵体育报》称,由于是队内的核心球员,卡塔尼亚为他开价达到了1200万欧元,AC米兰出价只有600万,但双方还在谈判。

  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当年差点加盟AC米兰的拜仁慕尼黑的法国左后卫萨尼奥尔,如今已经准备离开拜仁,AC米兰正试图与拜仁接触。

  由于与主帅希斯菲尔德交恶,30岁的萨尼奥尔已经明确表示在冬季离开拜仁慕尼黑:“几周以来,我一直向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提出放我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弗格森曾经称萨尼奥尔“是世界上最好的右后卫。”两年前,萨尼奥尔险些作为卡福的接班人加盟AC米兰,此后,还差点加盟尤文图斯。但因为种种原因,最终他选择了与拜仁续约,但当初萨尼奥尔就表示了对意甲浓厚的兴趣。

  不过要想得到萨尼奥尔,AC米兰需要面对曼联合切尔西的竞争,《法国足球》的最新消息称,切尔西也对萨尼奥尔有意,因为格兰特对穆里尼奥的嫡系球员费雷拉的能力并不满意。

  与此同时,AC米兰与小罗的事情还没完。这一次鼓动AC米兰的是昔日的副队长阿尔贝蒂尼。阿尔贝蒂尼说:“如果我是AC米兰的决策人,我肯定会签下罗纳尔迪尼奥,当然我不认为他在赛季结束前会离开球队。”

  “或许他在球场上看起来很快乐,但是他在更衣室其实少言寡语。”与小罗曾经同队半年的阿尔贝蒂尼说,“在我的告别赛上,他告诉我他喜欢AC米兰的球迷和圣西罗球场,如果他不得不选择巴萨之外的另一支球队,那一定是AC米兰。”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