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官方否认接洽穆里尼奥 2000万抢夺AC米兰公开猎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有消息称AC米兰是向穆里尼奥发出赛季后的邀请,阻挠其与英足总谈判执教英格兰国家队的“神秘豪门”,但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称,国际米兰的俱乐部主席莫拉蒂与穆里尼奥进行了私下的会面。这一消息引起了不小的波澜。

  一个小时后,国际米兰官方网站随即发布了消息进行辟谣,称“莫拉蒂从未约见过穆里尼奥”,而在国际米兰对阵埃因霍温之前欧足联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也把这一问题抛给了主教练曼奇尼,曼奇尼的回答不温不火:“我了解这种记者们的理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这并不是问题,这不会干扰我。一家俱乐部的主席可以会见他想要会见的人。”

  关于穆里尼奥的故事,多半是捕风捉影,但

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与AC米兰纠缠不清却是事实。AC米兰正在日本征战世界俱乐部杯,但国际米兰的代表意外的出现在了日本,并订了博卡青年队半决赛对突尼斯沙希尔星队的门票,关于他的来意,《罗马体育报》透露,正是为了博卡青年队的年轻后腰巴内加。

  实际上AC米兰在关注巴内加早已经不是秘密,早在9月份,博卡青年俱乐部主席马克里就对媒体公开了布拉伊达出价1000万欧元求购巴内加一事,但他同时表示“1000万远远不够,起码是这个数字的两倍”。最新的消息是此次日本之行,AC米兰给博卡青年带来了1600万欧元的出价,原本媒体预计在这一价格之下博卡青年有可能松口,但《罗马体育报》透露:“国际米兰为阿根廷人准备了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这很可能让争夺就此逆转,从转会费来讲,国际米兰占据优势,与此同时,由于国际米兰拥有“阿根廷血统”,对巴内加也将是一种吸引。在昨天的采访中,布兰卡也承认了“巴内加和梅内斯都是我们感兴趣的年轻球员”,尽管他否认了冬季转会的可能,但即便是对于明年夏天,巴内加仍是一笔出色的投资。马克里把巴内加称为“有技术的加图索”,在维埃拉年事已高,伤病缠身的情况下,未雨绸缪准备接班人也是必要的。

  与此同时,圣保罗方面表示,希望阿德里亚诺能在冬季之后留在巴西继续恢复,俱乐部总经理洛佩斯说:“我们希望阿德能够留下,这样他可以在巴西继续恢复,过去我们对于奥利维拉也是如此,之后他在欧洲赛场上表现出色。”2006年夏天,奥利维拉受伤后一度在圣保罗恢复,并随队征战了美洲杯,成功的从伤病中恢复。

  不过洛佩斯也承认,阿德第一步还是将在1月1日回到国际米兰,他说:“这是我们和国际米兰之前的约定,1月之后我们再看,现在我们如果向球员出价是不合适的。”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