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涅利透露尤文1300万先生失宠内幕:他只是个替代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又是一次在垃圾时间上场,似乎这已经成为蒂亚戈现在难以摆脱的阴影,而对于蒂亚戈来说更加不幸的消息是,在和亚特兰大的比赛之后,拉涅利向媒体透露,在夏季转会时候蒂亚戈并不是自己想要的球员。

  拉涅利说:“我们买蒂亚戈并不是第一选择,但是要知道当时如果想从利物浦带走西索科,他们的开价达到了3000万欧元,因此最终我们还是买了蒂亚戈。”,拉涅利的这个消息可谓是爆炸性的,此前意大利媒体称夏季购买蒂亚戈是拉涅利钦点球员,但是在意甲比赛中拉涅利却并没有给蒂亚戈机会,如果按照现在拉涅利的说法就不难理解,蒂亚戈只是作为西索科替代品的第二选择,既然不是称心的选择自然难以获得机会。

  “我很欣赏蒂亚戈和阿尔米隆,没有人会在冬季离开

尤文图斯。但是相比他们两个,诺切里诺和C-扎内蒂现在状态非常好,比赛中的表现也很出色,对于我来说我会选择更可能让我赢得比赛的球员上场”,拉涅利在嘴上把蒂亚戈和阿尔米隆进行了赞赏,但是后半句话却说明在目前葡萄牙人是很难得到上场的机会。

  虽然最近蒂亚戈和拉涅利都在公开场合表示葡萄牙人冬季不会离开,但是对于尤文来说,经济利益永远是第一位的,高层很可能趁着现在蒂亚戈买家众多的情况下卖掉蒂亚戈,这样可以最大程度挽回损失,并且利用这笔钱进行新的转会。

  在乔文科最近有着一系列精彩表现后,尤文图斯已经开始计划在冬季将这名租借在恩波利的球员回收,而乔文科说:“当时离开尤文图斯的时候我感到非常沮丧,因为我离开了一个伟大的俱乐部,同样也是离开了我的家。”,按照乔文科的说法,他对于尤文图斯的感情很深,如果尤文打出人情牌,这名矮个子天才很有可能迅速重回尤文怀抱。

  而对于拉涅利来说另外有一个让他足够烦恼的消息,卡莫拉内西在周中的训练中再次受伤,这次受伤的地方还是右侧大腿肌肉,在此前联赛中卡莫拉内西因为大腿伤势修养了四周,而在上周末和

亚特兰大的比赛中卡莫拉内西也没有上场,据尤文队医透露卡莫拉内西还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以确定伤势,但是现在已经能够确定的是这名边前卫在2008年前是很难上场了,他也将错过周末和拉齐奥的比赛。

  (Medu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