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卡承诺半决奉献进球盛宴 鲁索:我们风格就是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2:09  新京报

  本报讯 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博卡青年队,承诺将在与突尼斯萨赫尔星队的比赛中撕烂对方的防线。两队将于今天在世俱杯半决赛中碰面。

  “我们会用痛快的进球来赢得比赛,”博卡青年队主帅鲁索对媒体说。“我们的风格就是进攻并进球,我们不会因为任何对手而改变自己的打法。”

  大多数媒体都预测博卡最终会与意大利的AC米兰队在决赛中会师,决赛将于本周日在东京的雅马哈体育场举行,而米兰想晋级则需要淘汰日本的浦和红钻队。

  即便萨赫尔星队的主教练伯南德·马尔尚也承认,想战胜博卡青年几乎是个不可能的任务:“博卡是伟大的俱乐部,(和我们)完全不在一个级别,与他们对抗是我们的荣幸。”不过这个法国教练在战胜

墨西哥的帕楚卡队之前,也曾这样恭维对手。

  博卡青年队是首个世俱杯得主,他们曾在2003年战胜米兰,而2005年巴西的圣保罗队也打败了

利物浦队夺取世俱杯,鲁索希望保持南美球队获胜的传统。“尽管在足球场上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发生的,但我们每个人都会为这个锦标奋斗。”鲁索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