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打造欧洲足球盛宴 新浪独家全程视频直播08欧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7:51  新浪体育
打造欧洲足球盛宴新浪独家全程视频直播08欧锦赛
(新浪携手欧锦赛,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2月11日,欧足联(UEFA)和新浪网在北京召开联合新闻发布会,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宣布新浪获得08年欧锦赛在中国大陆境内的独家新媒体权益。作为08年欧锦赛中文官方网络合作伙伴,新浪网和手机新浪网将提供直播08欧锦赛全部比赛场次的服务。(点击观看发布会视频)

  曹国伟:强强联手打造足球盛宴 新浪体育将再创辉煌

  新浪专访普拉蒂尼:冠军杯成就卡卡 我的记录难破

  四年一度的欧锦赛与世界杯一样,是代表世界最高水平的顶级足球赛事。作为08年欧锦赛的独家新媒体合作伙伴,新浪将独家视频直播08年欧锦赛全部31场比赛,同时还将提供比赛视频精华片段、精彩进球集锦等内容以及欧足联官方出品的欧洲杯杂志节目,所有的赛事直播将全部免费;除此之外,广大网民也可以通过手机新浪网收看所有赛事的视频直播以及精彩集锦。据悉,即将于2008年年初启动的欧锦赛中文官网将是欧洲16支豪强第一次在中国网民面前全方位的亮相,16支参赛队除了为中文官网提供权威的新闻动态等官方内容外,还将提供各球队教练和球星们的幕后图片、精彩的训练、球员教练访谈等官方视频。

  新浪体育长期以来始终是全球华人在互联网上获取体育资讯的首选,新浪体育通过强大的执行力和最佳内容产品一直保持着在中国网络体育市场领域的核心地位;在此之前,新浪已经获得了06-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欧洲联盟杯和欧洲超级杯的独家新媒体权益,同时还先后成为了国际米兰俱乐部和切尔西俱乐部中文官网的独家合作伙伴,今年8月,新浪还成为了中国大陆地区英超、意甲赛事网络视频直播独家门户合作伙伴。

  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亚足联副主席张吉龙、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新浪执行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陈彤,传奇教练米卢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先生表示:“这是继新浪成为欧足联官网中文网络合作伙伴、获得未来三个赛季欧冠联赛独家新媒体权益以来,欧足联与新浪合作的又一重大时刻。对于欧足联来说,这也是一个新的尝试。通过过去两年和新浪的合作,我们对其专业的素质以及多元化的战略思路表示极大的欣赏。新浪网和欧足联在2008欧锦赛项目上的合作,将使我们双方的品牌都得到最大程度的提升,对此我深信不疑。

  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表示,“我们很荣幸能成为08年欧锦赛中国地区的独家网络合作伙伴,并很高兴能为中国球迷提供赛事直播及精华片段;这次的合作也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因为是国内的互联网公司第一次全程网络视频和手机直播代表世界最高水平的国际足球顶级赛事”,曹国伟说,“新浪将配以专业的赛事新闻报道、权威的专家评论、最广泛的中文互联网社区联盟、以及最精良的视频技术为广大球迷们奉献及时全面、立体化的欧锦赛赛事报道,为广大球迷和新浪用户带来超越传统媒体的欧洲顶级足球赛事体验”。

  (新浪体育)

  组图-新浪网携手2008欧锦赛 强强联手打造足球盛宴

  实录-欧足联新浪携手 新浪成08欧锦赛官方合作伙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