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公开承认转会市场紧盯1人:他将成为亨利还是久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终于承认了他们对法国摩纳哥队的攻击手梅内斯的兴趣,看来此前来自媒体的说法并不是纯粹的捕风捉影。这位年仅20岁的攻击手目前在法甲本赛季有三球进帐,是法国U-21青年队的主力,他当年在效力索肖时,曾经在对波尔多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创造了法甲“最年轻帽子戏法”的纪录,而这一切,一直都被国际米兰所关注。

  国际米兰的转会市场负责人奥里亚利接受《都灵体育报》时表示:“梅内斯确实是我们所关注的球员,过去我们一直在关注着他的表现,未来的一段时间也一样,就像对其他让我们感兴趣的年轻人,我们会看看他是否值得我们投资。”

  实际上,国际米兰对于梅内斯已经有了更进一步的行动。克雷斯波的经纪人伊达尔哥已经准备飞往米兰,他此行的目的之一是商谈克雷斯波续约至2010年的事情,但他此行的另一个目的则是为了梅内斯--他也是梅内斯的经纪人。用《全市场》的话来说:“现在还很难看出梅内斯今后究竟会成为亨利或是久利,但他的潜质是毋庸置疑的。”

  与此同时国际米兰的体育总监布兰卡也谈到了梅内斯这个名字,他只是表示国际米兰并不希望在冬季求助于转会市场,他说:“梅内斯和巴内加都是我们感兴趣的名字,但我们还是考虑信任现有的球员。”但他并没有否认夏季的打算,甚至承认了对梅内斯和巴内加的兴趣,值得注意的是,巴内加是AC米兰公开追逐的球员。

  从特点来看,梅内斯的可塑性很强,前锋、边锋、前腰位置他都打过,如果单一个吉梅内斯作为菲戈的接班人并不能让曼奇尼放心的话,法国人将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贝利和吉梅内斯的涌现,可以让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放心的为夏季而作筹备,而不必急于冬季转会。不过在赛场上,国际米兰却有新的麻烦。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国际米兰的球迷涉嫌在对费内巴切一战中打出了侮辱穆斯林的标语,俱乐部将受到欧足联的处罚。这已经不是球迷第一次给俱乐部惹麻烦了,2005年冠军杯对阵AC米兰,国际米兰的球迷扔下焰火砸中了迪达,导致主场封闭进行了数轮;本赛季球迷的侮辱性标语,一度让意大利足协下令国际米兰关闭了北看台的部分位置,据《米兰体育报》称,最重的处罚会是取消那场胜利的结果,不过最有可能的还是罚款了事。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