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埃里期待重返意大利国家队 称今年意甲冠军必属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0:22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2月10日电 意大利前国脚维埃里10日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尽快找回状态,重新回到国家队代表意大利征战2008年欧锦赛。

  现年34岁的维埃里,2004年之后就很少入选国家队了。除了状态下滑外,伤病也是阻碍维埃里为国效力的主要原因之一。不过,这位现效力于佛罗伦萨队的强力中锋依然希望自己能够入选多纳多尼的国家队。

  维埃里对当地媒体说:“从今年7月开始,我就一直在努力训练,目的就是为了能够恢复状态,重新进入国家队。”

  不过现在维埃里在俱乐部踢不上主力,本赛季他代表球队替补出场过12次,有5球入账,至今他还没有踢满过90分钟。

  “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专心踢球,用进球证明自己有实力重披国家队蓝色战袍。”在谈到本赛季意甲联赛时,维埃里说:“其他的球队与

国际米兰队都不在同一档次,今年的冠军非他们莫属。”(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