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纸传真劫走英格兰未来主帅 媒体传穆里尼奥情定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9:42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上周六,就在穆里尼奥几乎就要向英足总说“我愿意”的时候,一封神秘传真将葡萄牙人从不列颠带走。那支从英足总手中劫杀了穆里尼奥的神秘球队究竟是谁?整个欧洲大陆都在思考、探索,然后给出林林总总的答案。AC米兰?皇家马德里?在西班牙媒体看来,最有可能变成现实的答案还是那一个:巴塞罗那。

  就算里杰卡尔德能够顺利度过即将到来的西班牙国家德比这一关,荷兰人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诺坎普的可能性也几乎满溢,“黑天鹅”已经通知了自己的几位助手提前寻找出路,在连续执教巴塞罗那五个赛季之后,里杰卡尔德已经走到了无法超越自己的瓶颈阶段,而俱乐部方面也不认为这位荷兰教头有能力带来比两个赛季前的双冠王更大的辉煌——最具说服力的证据便是里杰卡尔德与巴塞罗那的合同将在2009年夏天结束,现在距离合同到期还有一年半,但双方却都没有半点续约的意思。

  在这样的情况下,穆里尼奥与巴塞罗那俱乐部私下达成协议并不奇怪,两周前,穆里尼奥派遣自己的两名心腹助理西尔维诺和布里托长期观察巴塞罗那比赛的举动就被《世界体育报》挖了出来,西尔维诺和布里托从波尔图开始便一直追随穆里尼奥,他们频频出现在巴塞罗那比赛现场是一个明确的风向标,如果巴塞罗那的前翻译官对诺坎普的位置没有兴趣的话,他会有更好的消费欧元的手段。

  “皇家马德里对穆里尼奥的选择十分关心,但无论如何,更需要葡萄牙人的还是巴塞罗那。”《马卡报》说,巴塞罗那《每日体育报》也承认如果里杰卡尔德离开,穆里尼奥是最佳选择:“无论履历还是外表,穆里尼奥都堪称完美。”现在,穆里尼奥与他的团队保持着沉默,看起来只有时间能揭晓那个唯一的真相。不过巴塞罗那球迷已经开始为葡萄牙人加油,在《每日体育报》的留言板上,一名球迷充满期待地说:“你让所有人看起来都那么普通,你是最棒的!加油!MOU(穆里尼奥昵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