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爵爷承诺董方卓出战罗马 小董有望成中国欧冠第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1:44  新京报

  本报讯 本周末英超,曼联将客场挑战利物浦。主帅弗格森表示,在12日晚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对罗马的比赛中派上替补,中国球员董方卓将得到首次欧冠登场的机会。

  曼联在欧冠中全胜,罗马也提前出线,“这对两支球队都有好处,他们可能也会派出一两个年轻球员,我非常期待。”弗格森展望比赛时说,“我会用一个完全不同的阵容,库茨扎克将会守门,我们还有伊文斯、皮奎、伊格尔斯、卡里克、弗莱彻、安德森、萨哈、董方卓和纳尼。这些球员全部都会上阵。”如果董方卓上场,届时他将成为继孙祥之后在欧冠中亮相的第二个中国人。(雅菡)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