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击败老牌强队美洲豹 阿特朗特夺墨西哥冬季联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6:21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2月9日电(记者刘健 冷彤)墨西哥阿特朗特队在刚刚结束的冬季联赛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主场2:1战胜了老牌强队美洲豹队,从而以两回合2:1的总比分获得冠军。

  当日的比赛在坎昆举行,近两万名热情的球迷观看了这场精彩的比赛。由于在首回合比赛中0:0战平,因此双方都希望在本场比赛中率先破门。上半场比赛,两队互有攻守,尤其在中场的拼抢异常激烈,但都没有得分。

  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时,主场作战的阿特朗特队凭借委内瑞拉球员贾恩卡洛·马尔多纳多的入球取得领先。但9分钟后,美洲豹队的伊斯梅尔·伊尼格斯就为球队扳平了比分。第85分钟,克莱门特·奥瓦列禁区外突施冷箭为阿特朗特队再次取得领先。最后几分钟,美洲豹队虽全力反扑,但最终没能改变比分。

  阿特朗特队阿根廷门将比利亚尔作为球队队长高高举起了冠军奖杯。他在两场比赛中的良好发挥也使他成为球队力克美洲豹队夺冠的最大功臣。这位30岁的老将在阿特朗特队效力已有5年,在本赛季参加的23场比赛中仅失22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