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替补皮耶罗带来全队质变 拉涅利:他是绝对的冠军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5:4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对阵亚特兰大,皮耶罗算是一次小爆发。下半场替补登场的他,虽没能直接导演进球,但他的上场后给球队所带来的改变,是有目共睹的。

  其实拉涅利在第30分钟就想把皮耶罗换上去,但他还是顾忌了年轻球员的信心,并没提前把表现差劲的帕拉迪诺换下,下半场,皮耶罗在带动了进攻的同时,也激发了多名球员的斗志。

  皮耶罗面对镜头一直是游刃有余,本场赛后也不例外,面带笑容的回击着记者,“我从来没有埋怨过主帅的安排,是你们在帮我抱怨而已。”很明显,斑马王子在抱怨着记者破坏队内和平,但一脸坏笑的他又像是在开玩笑。

  皮耶罗下半场的表现足以证明他绝对不甘心沦为替补。第51分钟,他在左路精彩地摆脱两名防守球员,展现了技术和自信。第59分钟,他中路拿球,精准的过顶传递让特雷泽盖获得单刀机会,只可惜法国人没停好球。第65分钟,他在边线得球后用一个杂耍般的动作甩掉了贝莱里,这次精彩的过人赢得了全场掌声,而球迷也一直是皮耶罗的精神支柱。此外,皮耶罗还展示了任意球绝活,两个几乎同样位置的定位球,一个划门而出,一个被门将扑出,两次质量都很高。

  赛后,拉涅利肯定了皮耶罗的表现,“对我来说,他是绝对的冠军球员,不存在沦为替补的说法。在我的尤文,大家都是主力,也都是替补,谁状态好谁出场,这是我的执教理论。”拉涅利习惯变化阵容,这一点早就得到公认,但似乎近几轮皮耶罗总是替补。“下一场皮耶罗会不会是主力?我自己还不知道,到周六再说吧,那是我的习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