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托蒂糟糕数据演砸独角戏 罗马王子不如武奇尼奇好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5: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从上一个进球到上周日,托蒂正好经历了整整50天的时间。在利沃诺,是罗马队长在伤愈后的第二次首发,恢复了场上位置后,恢复进球成了托蒂最迫切的愿望。队友们也都很配合,一有机会就去找队长,可往往皮球没有到托蒂脚下就被对手断下了。70分钟只有一次射门,是个不多见的尴尬经历。传球也只有20次,还不及队友皮萨罗或德罗西的1/3。

  自10月20日罗马和那不勒斯4比4战平后,托蒂再也没有进过球。伤病让罗马队长受到不小的困扰,在伤病以前,他一直保持着不错的状态,联赛中出场8次,进了7球,另外他还有1个冠军杯入球。如今终于可以连续踢球,无论是主帅还是他本人都抱有很大希望,斯帕莱蒂将单箭头的任务交给了弗朗切斯科,但托蒂的表现证明他还需要时间。

  直到第64分钟时,

罗马队长才有了第一脚射门,右脚的凌空射门打偏了。赛后斯帕莱蒂还是坚定地站在了队长一边:“要想他有充分的发挥,托蒂需要全队的跑动配合,但是在场上却很难看到。”

  让托蒂有些尴尬的是,在不当主角的50天里,球队反而战绩出色。武奇尼奇用5个进球和精彩表现成了球队的一面旗帜,上轮在尝试两人搭档后,本场斯帕莱蒂将武奇尼奇放在了替补席上,但效果并不好,反而是换上武奇尼奇后,罗马队逐渐打开场面。对于两人场上位置问题,托蒂认为:“我早就说过,没有托蒂的罗马同样有竞争力。我认为两位会踢球的球员完全可以在场上共处。斯帕莱蒂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想法来做选择。”在意甲的争夺中,托蒂也相信可以坚持到最后:“今年罗马的阵容强大了很多。我们可以让任何一个对手感到胆寒。”

  本场战平后,托蒂已把目光放在了周中的冠军杯,虽然赢得过

世界杯和意甲冠军,但托蒂在冠军杯上连半决赛都没踢过,因此31岁的他很希望在欧洲赛场上有所作为:“我坚信在冠军杯中,我们可以走到很远。当然,这也需要一些运气。在这块儿赛场,只有你输掉一场就全完了。我们是小组第二,下阶段会遇到一支强队,其中我只想避开巴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