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迷票选皇马最佳:齐达内力压普斯卡什 桑切斯胜佩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5:3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马卡》报最近在制作一部关于皇马历史的DVD,通过球迷投票选出俱乐部历史最佳11人,并分别为每个位置上的球员制作一套纪念光盘。历史上代表球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皇马老队长桑奇斯被评为第一右中卫,和他在这一位置上竞争的球员包括桑塔马利亚、本尼托、加列戈和佩佩,桑奇斯在全部120332张选票中的共得到56%的支持率。由于参与评选的球迷大多比较年轻,加盟皇马时间有限但近来表现出色的佩佩排名非常靠前,桑塔马利亚、贝尼托和加列戈分列3至5位。在进攻型中场这一位置上,齐达内得到了84%的支持率,称王几乎没有任何争议。排在第二位的匈牙利传奇球星普斯卡什,获得的支持率仅为8%,不足齐达内的十分之一,而现役球员中在这一位置上排名最靠前的是古蒂,不过他也只有5%的支持率而已。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