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科拉里:没人能保持在顶点5年 小罗应该离开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5: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关于小罗去留的肥皂剧仍没有结束,加泰罗尼亚媒体近日又爆出消息,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计划和巴西人续约,不过续约的目的并不是要留下小罗,而是希望可以在转会时卖一个更好的价钱。巴西人目前的合同在2010年到期,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明年夏天他可以20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但对于正处在职业生涯黄金年龄的小罗而言,这一价格显然不会体现他的价值,即使俱乐部铁了心要和他分手,也不会接受这样一个残酷的现实。

  是走是留,巴西人仍没有公开自己的态度,倒是他的恩师斯科拉里近日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应该离开巴萨”。斯科拉里率队夺冠的韩日

世界杯,也正是小罗走向世界的开始,关于小罗目前的处境,巴西主教练的态度是,“这在世界足坛是很正常的现象,没有谁可以保持在世界顶尖水平长达四五年的时间,谁都需要一段时间来调整。我想现在他最好的选择可能是离开巴萨,到一个新的环境去接受新的挑战,而球队同样也需要改变,这样或许对双方而言都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