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拜仁持续低迷主帅难逃其咎 三矛盾爆发希帅时日无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4: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拜仁的第二个“希斯菲尔德时代”能持续多长时间?0比0被杜伊斯堡逼平后,老帅陷入了新的困境。这支球队缺乏激情,缺乏创造力,但希斯菲尔德无力改变。他与关系曾经十分融洽的球员之间也出现了矛盾,尽管俱乐部和希斯菲尔德都表示他们将在冬天开始续约的谈判,但不断出现的传闻都让这段关系显得如此不牢靠。

  球队8战7胜1平时,也许希帅的续约毋庸置疑,可现在成了一个疑问。希斯菲尔德在重新执教拜仁后表现出了极端的固执,尤其是在处理波多尔斯基的问题上,他曾经表示:“克洛泽和托尼如果不能保持进球效率,波多尔斯基将获得机会。”可克洛泽和托尼连续多场比赛不进球,波多尔斯基仍然只能坐在替补席上。

  球队的副队长、原本要接替卡恩成为球队下赛季队长的萨尼奥尔在复出之后发现自己的位置已经被莱尔占据,即使他的身体已经百分之百的健康之后,也只能得到20分钟的替补上场时间。萨尼奥尔毫不客气地爆发出来,霍内斯执意挽留萨尼奥尔,可法国人与希斯菲尔德之间的矛盾却并不容易化解。对杜伊斯堡的比赛,萨尼奥尔再次替补出场。

  与球员的矛盾外,鲁梅尼格也对希斯菲尔德不满意,他多次批评球队战术过于保守。《马卡》上周报道称,鲁梅尼格已经明确地告诉记者:“希斯菲尔德将在赛季末离开球队,他在需要的时候帮助了球队,并且圆满地完成了工作。”《马卡》同时表示,希斯菲尔德已经口头通知了俱乐部,他不想继续干下去了。本尼特斯或者莫里尼奥将成为希斯菲尔德的继任者。

  尽管鲁梅尼格迅速表示:“我从未接受过《马卡》的采访,也没有与西班牙记者说过这样的话。”霍内斯也辟谣说:“他是我们谈判的第一对象。”希斯菲尔德也说:“到了冬季我才会考虑合同的问题,这之前我不会有任何的表示。”但他的继任者的话题从未在媒体上消失过。

斯图加特媒体最近又表示,拜仁对斯图加特的主帅费非常感兴趣,本赛季斯图加特的状态一度跌至谷底,但在费的领导下,球队顺利地从低谷中走出,这种驾驭球队的能力正是拜仁需要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