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尼公开与皇马续约细节 各退1步"1+1"条款欲求双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4: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虽然与毕尔巴鄂的比赛,范尼是一瘸一拐离开球场的,但是他的脸上却洋溢着无法掩饰的笑容,这样的笑容,即便是在他进球之后手划十字庆祝的时候也没有出现过。荷兰人高兴,是因为他有一件比进球更值得庆祝的事情,那就是他的前途。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范尼这样告诉记者:“我相信圣诞老人一定会为我带来续约合同作为新年的礼物。这份续约合同基本上谈定了,很快就会签署,我对此感到非常满意。”

  范尼能够公开将自己即将续约的消息摆上台面,说明他和俱乐部已经完成了谈判。由于范尼在皇马的坚挺表现,他在续约过程中所遇到的障碍并不多。球员与俱乐部唯一的分歧在于新合同的截止时间。由于范尼已经31岁“高龄”,因此皇马希望续约一年,将合同延长到2009年,6月30日,但球员本人希望合同能够延续2010年。经过协商,最终双方决定采用“1+1”的模式,即续约至2009年6月30日,但如果在这段时间内范尼的表现得到俱乐部的认可,那么合同将自动延长一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