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脚帽子戏法令迭戈失色 不莱梅记录作古葡国脚失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4:0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汉诺威35年来第一次在主场击败了不来梅,主帅黑金的第50场德甲联赛有了一个完美的结果。上演帽子戏法的汉克一句话就概括了不来梅的表现:“可以说他们今天是很糟糕的失败者。”不仅防线被汉诺威四度洞穿,而且阿尔梅达在比赛即将结束时恶意将胡斯蒂摁在了地上,被主裁判斯塔克红牌罚下。不来梅的不败纪录成为泡影,而且他们犯下了输给多特蒙德时相同的错误:注意力极度不集中,并且为此受到了惩罚。

  赛前汉诺威方面一直为防守感到担忧,巴利奇和塔纳特都有伤,队长拉拉和后卫法伦霍斯特都有伤,代替法伦霍斯特的克莱内总共只有11场的甲级联赛经验,汉诺威媒体担心地表示,这样的防线对付罗森贝里和萨诺戈恐怕会十分吃力。比赛的进程似乎也印证了这一点,罗森贝里在第10分钟就破门得分,利用的正是克莱内的疏忽。但汉诺威人没有想到的是,不来梅的防线似乎比本方的还要脆弱。

  从第12分钟到第21分钟的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不来梅防线上漏洞连连,汉克三次射门,两次直接飞进了大门,一次打在鲍曼的身上弹进了大门,不来梅防线上的每一次错误都受到了惩罚。10分钟三个失球,令不来梅的防线颜面尽失,感冒显然影响了默特萨克的竞技状态,让他失去了往日的稳健。这与他们第五轮客场输给不来梅的比赛如出一辙:不来梅球员在短暂的时间内突然失去注意力,被对手抓住机会,从第22分钟到第32分钟的时间里连入三球。

  门将维泽赛后表示:“在1球领先后,我就感觉好像在多特蒙德的时候,事实证明了的确如此。我们的表现太糟糕了,在比赛刚刚开始的时候,就好像比赛已经结束了一样。注意力无法集中。”中场弗拉涅什也对此感到懊恼:“我们显然更出色,可却在10分钟里丢掉了三个球。”数据也证明他们的恼怒是正常的:在比分变成3比1时,汉诺威总共就只有三次射门,全部命中。

  这一次不来梅球员没有像在多特蒙德一样放弃了比赛,他们重新回到了比赛中。迭戈在上半场结束前的点球命中,给了球队新的希望,下半场罗森贝里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成了3比3。这顿时令球队的精神大振,他们不断进攻力求扭转这场比赛的结果,汉诺威收缩到了本方的半场内进行防守。这种情况延续到了第77分钟,汉诺威经过简单的传递,将球迅速从后场传到了禁区内的汉克脚下,这位德国国脚的劲射,毁掉了不来梅的希望。

  这是汉克第一次在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汉克笑着说:“我上一次帽子戏法可能还是在青年队中,我们40比0击败了对手,我进了10个,但是那种感觉远远比不上现在。”他的进球也令不来梅球员的心态彻底失去控制,阿尔梅达在伤停补时阶段攻击了胡斯蒂,主裁判施塔克立刻出示了红牌,将葡萄牙人罚下。不来梅不仅输掉了比赛,也输掉了颜面。

  不来梅主帅沙夫将责任归结在了裁判身上。主裁判施塔克忽视了克莱内在禁区内对萨诺戈的一次犯规,沙夫说:“每个人都看到了萨诺戈是怎么在禁区内跌倒的。”阿洛夫斯也指责说:“我再也不想看到施塔克执法我们的比赛了,我觉得这样对我们双方都好。”施塔克的确漏掉了这个明显的犯规,但维尼修斯对罗森贝里并不明确的犯规后,施塔克为不来梅“补偿”了这个点球,对此阿洛夫斯却没有提出什么意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