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尼特斯罕见换人堪称"荒诞" 利物浦三心二意致败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3:47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雷丁对利物浦战至第71分钟,本赛季英超最荒诞的一次换人出现了:巴贝尔上,杰拉德下!当时红军在场上依然1比3落后,队长杰拉德是表现最积极、最有希望为利物浦再创扳平奇迹的重臣!

  请给个换人的理由?雷丁率先进球后,可是杰拉德捅射扳平。这是队长为利物浦攻入的第50个联赛进球,也是他为红军过去10场进的第9球。本赛季他的进球数已达两位数,和法布雷加斯(10球)、兰帕德(俱乐部8球)的中场进球竞赛进入白热化。

  杰拉德赛前就说:“我当然希望进球越多越好,我赛季前也给自己设立了目标,当然我不会向媒体公布。但如果法布雷加斯和兰帕德进球比我多,可

利物浦的积分却比他们的球队多,那我绝对不会抱怨。”

  更重要的是扳平之球展现了他和托雷斯的默契,杰拉德此前说西班牙金童让他想起了极盛时期的拉什,而“深受恭维”的拉什则投桃报李,盛赞杰拉德和托雷斯之间的默契,就像当年达格利什和他本人一样心有灵犀。

  上轮战博尔顿时对4个进球都有贡献的杰拉德,此后果然又无私地给托雷斯送出一记妙传。再度落后时,顶着主队球迷嘘声的杰拉德还有一脚30码外远射轰中门梁,险些为红军再度扳平。

  谁能忘得了两年前的伊斯坦布尔,正是队长的奋勇,才让利物浦败中复活。只要杰拉德还在场上,随军远征的客队球迷就仍存希望。可就在球迷期待的目光中,贝尼特斯却示意举起了换人牌。有趣的是,起初第四官员举起的牌子上写的是19号(巴贝尔)换46号(霍布斯)。可新人中卫都开始准备跑步下场时,贝尼特斯却又冲到第四官员跟前,示意写错了,要换的是杰拉德!队长只能低沉着脸匆匆离场,贝帅在杰拉德走下时轻拍他的头以示安慰。

  贝尼特斯赛后解释道:“我们知道比赛会很艰难,因为一些球员已连打了太多比赛。1比3落后时,我需要保护最好的关键球员。冠军杯很重要,别忘了接下来我们要碰马赛。我们的板凳上有足够的球员,可以上场试试脚。”

  周二的冠军杯生死战确实重要,贝帅还特意向杰拉德和卡拉格这几个

拳击迷交代:千万别看英国当地时间周日凌晨4点直播的哈顿对梅威瑟这场英美中量级
拳王
争霸赛,以免打乱生物钟。但正如媒体赛后指出的:“这样换人,会让杰拉德觉得自己像白痴吧?哪个志在夺冠的主帅,会在对雷丁1比3落后时就摇白旗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