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迷侮辱令英超老帅做手势回击 月最佳魔咒又害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3:45  体坛周报

  阿斯顿维拉主场1比3负朴茨茅斯,后者客场6连胜,37年来首次攻克维拉公园。赛前,维拉主帅奥尼尔和前锋阿邦拉霍刚刚包揽11月英超最佳。第9分钟,克拉尼察禁区外低射被鲍马挡到本贾尼脚下,加德纳抢先解围却捅入本方球门右下角。第40分钟,格伦·约翰逊右路低传,蒙塔里22米外横趟左脚怒射挂远角。第61分钟,里奥-科克没有停好门将卡森的开球,蒙塔里断球再扣过一名后卫,门前28米左脚外脚背抽射入右下角。第72分钟,迪斯汀背后撞倒阿什利·扬犯规,巴里罚进点球。

  主队球迷在比赛中高唱“你给裁判送钱”、“你正在雨中被XX”等词句,攻击陷入官司的朴茨茅斯主帅雷德克纳普。老雷与教练席后的球迷数次发生口角并伴有手势,“那些带着小孩的人高声辱骂,我不会这么做。小时候每周六跟我爸看阿森纳,可从没看到这一幕。这辈子我从没在孩子面前咒骂过谁。他可以说出看法,但当着自己孩子的面,作出臭不可闻的不洁手势,也许是当今社会的反映。”

  埃弗顿主场3比0胜富勒姆,连续10场不败。雅库布下半时上演帽子戏法,从米堡加盟后16场攻入9球。第51分钟,卡希尔门前11米转身凌空抽射涅米封出,雅库布左侧补射空门得手。第61分钟,阿尔特塔左侧开角球,雅盖尔卡前点头球摆渡,雅库布门前3米头球点进远角。第79分钟,皮纳尔左路外脚背斜传,雅库布左脚扣过斯特凡诺维奇,门前13米右脚推入远角。

  莫耶斯赛后说:“雅克(雅库布)改变了比赛,他是顶尖的得分手,保持英超最高进球率之一。过去4年只有亨利进了更多球。”富勒姆自2006年9月以来客场不胜,教练桑切斯承认:“我知道这像气话——我觉得第一球越位了。我无法理解为何不能客场赢球,也许这是心理作怪。”

  布莱克本主场0比1负西汉姆联,与伦敦球队近9次交锋首负,西汉姆联则欢庆主帅柯比什利上任一周年。这是两队第100场正式交锋。第52分钟,索拉诺直传,麦卡特尼左路底线回敲,阿什顿门前5米推射入网,这是他伤愈以来第4球。

  纽卡斯尔主场2比1胜伯明翰。第9分钟,萨德勒后场左路长传,罗泽纳尔防守漏球,杰尔姆趟过门将吉文后推入空门,纽卡9月1日以来连续12轮失球。第36分钟,马丁斯被萨德勒铲倒,纽卡获本赛季首粒点球,马丁斯亲自操刀撞柱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7球。第87分钟,米尔纳射中门楣。补时阶段,替补埃姆雷右侧开角球,贝耶前点冲顶近角,攻入他转会以来首球。

  继周中顽强扳平阿森纳后,“喜鹊”逆转取得近7轮首胜,让阿勒代斯卸去更多压力,“胜利让我们稍稍安心,希望下周在富勒姆能改善客场成绩。”伯明翰教练麦克利什上任后首负,他对点球判罚表示不满,“萨德勒先碰到球,他右脚蹬在湿滑草皮上,所以无法避开马丁斯。马丁斯不可能得到球,里奇维尔已轻松破坏。”

  托特纳姆主场2比1胜

曼城,联赛对后者7连胜。
热刺
本赛季首次击败积分榜上半区的球队,曼城则首次负于下半区球队。上半场补时阶段,耶纳斯左侧任意球低传,贝尔巴托夫门前8米脚后跟射门碰希姆邦达入网,曼城认为希姆邦达越位且手球,但进球被判有效。第62分钟,马丁·彼得罗夫左侧开角球,替补比安奇前点冲顶扳平。第82分钟,爱尔兰铲倒李荣杓,被直接罚下。1分钟后,马尔布兰克左路低传击中远门柱弹回,迪福门前8米停球抽射破门。

  埃里克森赛后说:“从场边看,我觉得红牌太严厉,但在更衣室看了慢镜,我觉得我们不该抱怨。我把爱尔兰带到电脑前,他作了道歉。罗比·基恩一周前做了同样的事,优秀球员有时也会肾上腺升高,这不是问题。”

  

博尔顿主场4比1胜威根,取得本队英超第100胜,威根连续13轮不胜,客场7连败。第3分钟,迪乌夫左路传中,沙尔纳头球自摆乌龙。第14分钟,博伊斯右路低传被梅特脚后跟挡出,兰扎特18米外推弧线球得手。第23分钟,阿内尔卡被瑞典后卫格兰奎斯特拉倒,但他将点球打高。第37分钟,亨特直传,阿内尔卡右侧抽射被格兰奎斯特挡到门前,诺兰推进空门。第70分钟,迪乌夫右肋任意球斜传,凯文·戴维斯后点铲射入网。第89分钟,凯文·戴维斯右路传中被诺兰漏过,阿内尔卡门前5米左脚推入远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