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大宝:愿接受球队租借决定 可能再次无缘国奥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1:37  体坛周报

  记者王磊报道 一纸葡萄牙媒体的转会传言,让于大宝成为本菲卡冬季转会的热门人物。同时,对于他是否能够回国参加国奥集训也是国内关心的热点。一边是对于大宝前途的推测与传闻,一边是国奥队主教练对这位海归的望眼欲穿。9日,处在疑问中的于大宝接受了本报采访:

  TITAN:听说俱乐部准备将你在冬季租借到葡甲的一家俱乐部?

  于大宝:我也是听到国内的记者问我才知道这件事情的。不过到目前为止,俱乐部并没有和我本人或者经纪人谈过这件事情,我只能等待官方说法。

  >>你的经纪人有没有去问过俱乐部这件事情?

  <<还没有,我们商量过,可以等圣诞节后再去和俱乐部好好谈一下。因为那个时候冬季转会已经开始,谈的内容才能落到实处,现在都只是猜测。

  >>那你本人的态度呢?如果俱乐部对你提出这样的租借要求,你是否接受?

  <<当然。首先,作为球员,对俱乐部提出的合理建议都不会拒绝。其次,我的确需要比赛,只有比赛才能帮助我尽快成长。

  >>看来你对目前的处境不是很满意?

  <<不能这么说,如果打分的话我想是及格吧。毕竟本菲卡无论在葡萄牙还是欧洲都是有影响力的,作为一名中国的年轻球员,很难马上成为主力,我也从来没有想过,但我的确太需要比赛了。

  >>明年还有奥运会,如果不能有比赛作为基础,那可能也会受到影响。

  <<是的,奥运会是明年最重要的比赛,对于任何中国球员在家门口参赛都是一种荣耀,我也不例外。

  >>据说杜伊对你很感兴趣?

  <<(笑)谈不上,只是给我打过电话,了解了我的情况。

  >>可惜这次国奥队集训你赶不上了。

  <<很有可能。虽然俱乐部告诉我要到晚上比赛后(9日晚本菲卡有一场杯赛)才告诉我是否放我参加国奥集训,但我还有居留更换等问题,所以即使俱乐部放我了,都有可能无法按时赶回去。

  >>那就错过了一次了解国奥队和让杜伊了解你的机会了。

  <<对国奥队我并不陌生,只是不能让杜伊看看我的比赛,有点遗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