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00万先生拿出巨星般恐怖数据 国米最佳引援被低估5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主场4-0战胜都灵,进球的又有克鲁斯。在意甲射手榜上升至第三,仅次于队友伊布和尤文图斯的特雷泽盖,在“运动战进球榜”上,克鲁斯已经仅次于特雷泽盖,与那不勒斯的萨拉耶塔同为7球并列第二,但萨拉耶塔的7球,主要得益于对乌迪内斯时一次帽子戏法,而且他得出长时间多于克鲁斯,因此阿根廷人的7个运动战进球含金量更高。

  其实本场比赛克鲁斯表现并不像伊布那么活跃,在第一个进球之前,他的传接球失误还不少。但看比赛中的几个“关键时间点”,国际米兰四个进球,前三个都有克鲁斯的身影。

  第一个进球,是克鲁斯在禁区内接到伊布的传球之后,倚住对方的后卫,不失时机送出一记直塞球,造成了伊布与门将一对一,以及随后的点球(观看视频);第二个进球直接来自克鲁斯的头球破门自不必说(观看视频);第三个进球,其实际吉梅内斯给克鲁斯那一下传球没有传好,被克鲁斯身边的后卫断了下来,但阿根廷人前场积极反抢,竟硬生生在两位都灵后卫中间将皮球断了下来,形成了一次做球,随后才有了吉梅内斯跟进的大力远射破门(观看视频)。

  “我为进球感到高兴,”克鲁斯赛后说,“对于一名前锋来说,进球总是重要的。这一段时间我经常进球,我必须试图利用这一积极的时段。

国际米兰拥有很多出色的前锋,我总是努力工作,以说服主教练让我出场。”

  能传,能射,甚至能抢,克鲁斯不仅技术全面,而且这位33岁的前锋还异常勤奋,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曼奇尼格外器重克鲁斯了,或许过去的4多年中只把他定位为一个超级替补确实是低估了他,现在曼奇尼给了他主力的位置,他也奉上了漂亮的进球数据,本赛季未及一半,他已经有了8个联赛进球,2个

冠军杯进球。实际上,这并不是偶然,纵览克鲁斯在国际米兰的成绩,05/06赛季出场较多,是半主力,在那个赛季他进球数达到了15个,而此前其余的三个赛季,克鲁斯进球数分别为7个、5个和7个,作为替补,他的效率同样出色。说到效率,本赛季克鲁斯719分钟打进8球,平均每90分钟一球,在意甲效率仅次于他的同胞罗伯托-索萨(329分钟进4球),但在5球以上的射手中效率第一。

  区区600万欧元的转会费,换来了一个在五个赛季当中保持如此稳定进球效率的射手,当初克鲁斯加盟时的质疑声现在都变成了赞美。阿根廷人加盟国际米兰四年半不到,目前已经奉献了42个联赛进球,9个杯赛进球,以及11各欧洲冠军杯进球,除去那些自由转会的球员,克鲁斯当时国际米兰近5个夏天的“最佳

性价比”引援了。不难理解,当初他离开博洛尼亚加盟国际米兰,直接造成了当时博洛尼亚主教练圭多林与该队的决裂--这位意甲名帅早已看到了克鲁斯的价值。

  当初克鲁斯加盟是为了顶替去切尔西的克雷斯波,有人质疑他能否取代自己的同胞,现在克雷斯波回到了国际米兰,却要给克鲁斯打替补,但克雷斯波心甘情愿,据称克雷斯波的经纪人伊达尔戈将于近日来到米兰,与国际米兰商谈续约到2010年的事宜,克鲁斯的出色状态,作为同胞,克雷斯波没有什么不服气的。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