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综述:国米不可阻挡 尤文冬季恐有转会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六提前进行的比赛中,拉齐奥击败卡塔尼亚,蓝鹰的上半场比赛尤其精彩。这场胜利后,德利奥·罗西的球队终于可以安静的备战与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了。佛罗伦萨则经历了4天中的两连败。比赛中,倒霉的佛罗伦萨踢得不难看,却输得很悲惨,最后20几分钟更是10打11。该队近3场比赛只拿了1分。

  一天后,国际米兰证明了他们是这个赛季意甲的霸主,虽然都灵让国米难受了37分钟,但是一旦国米找到进球,比赛也就不再有悬念,比赛的下半场,克鲁兹和吉梅内茨更是两分钟内连进两球,最后还有科尔多巴来锦上添花。罗马则被利沃诺1比1逼平,没能把握住德罗西开场第4分钟就进球的大好局面,斯帕莱蒂赛前警告球员的话不幸成为了现实,罗马目前落后国米5分。尤文图斯则取得了一场艰苦的胜利,内德维德在比赛结束前的进球,帮助斑马军团全取3分。

  乌迪内斯则在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中胜出,尽管桑普多利亚有个异常出彩的卡萨诺,但是乌迪内斯在第80分钟还1比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3比2击败了对手。另外,波济的4个进球帮助恩波利大胜卡利亚里,锡耶纳则令人惊讶的客场3比0完胜热纳亚,意甲联赛的保级形势又呈现出一副“天下大乱”的景象。

  国米一路狂飙(观看本场视频集锦)

  依旧是442阵型。由于萨莫埃尔停赛,马特拉济和科尔多巴搭档,意大利在2006年世界杯上的功臣,本赛季第一次得到首发的机会。门将依旧是巴西人朱利奥·塞萨尔,麦孔出任右后卫,左后卫齐沃,曼奇尼在中场很有想法,布尔蒂索被放在了中路,和坎比亚索搭帮,更多的负责防守,塞萨尔和萨内蒂分别出任左右两侧的边前卫,没有派吉梅内茨上场,曼奇尼为伊布选择的前锋线搭档,这次是阿根廷人克鲁兹,克雷斯波和苏亚佐都在板凳上坐了90分钟。

  诺维利诺是意甲的老人了,他显然清楚国米现在的风头。前拉齐奥替补门将塞雷尼出任首发,诺维利诺的后防线从左到右依次是德拉费奥雷、迪洛莱托、纳塔利和队长科莫托,意大利国家队在2006年世界杯上的替补巴罗内领衔都灵的前卫线,和他搭档的是小将保罗·扎内蒂,前切沃球员兰纳出任左前卫,罗西纳被安排在了右路,迪米凯莱更多的回撤拿球,文托拉出任箭头前锋,第一次与国际米兰交锋,雷科巴坐在了板凳上。很明显,诺维利诺选择了保守,强调了“守”。

  这次有45000多球迷到场观战,比上周三的情况要好些。严格的说,比赛真正的只“踢”了37分钟,从比赛一开始,都灵人就让国米很难受,但是当依布把点球送进塞雷尼的大门时,都灵就再也没有机会了。一切都变得简单了,国际米兰取得了它在本赛季15轮意甲联赛中的第11场胜利。国米在本赛季第3次单场比赛打进对手4球,克鲁兹和依布再度联袂进球,而依布的进球(视频),也是瑞典前锋在连续3场比赛中的第3个进球。几乎可以肯定,没人能在意甲阻挡国米了。

  15轮比赛中取得了11场胜利,国米的成绩肯定让它的对手气馁。而笔者之所以说“几乎可以肯定”,是因为这场比赛的前37分钟,还是可以让国米的对手们看到一些机会。诺维利诺抗议了主裁判给的那粒点球,却也坦率的承认双方在下半场的巨大差距,也许有球队可以阻挡国米,但它肯定不是都灵。对于诺维利诺和他的球队来说,比赛前37分钟还可以拿来自我欣慰一番,因为在这37分钟时间里,罗西纳、迪米凯来和文托拉向朱利奥·塞萨尔的球门施加了巨大的压力。

  本来是要防守的,都灵却在比赛一开始发现了机会。萨莫埃尔缺阵,马特拉济显然还没有上赛季的那种状态,在中场就开始对国米高压逼抢,文托拉和迪米凯莱经常选择一对一的“单挑”,给插上的队友创造机会,只是文托拉将球踢偏,科莫托的射门也差之毫厘。后防线有点混乱,可国米的攻击力绝对不含糊,球一旦到了前场,塞萨尔和依布的射门,就需要塞雷尼全力化解。

  纳塔利推了克鲁兹,这应该是个点球,主裁判没理会,不久后,科莫托和依布之间发生了肢体接触,萨卡尼这次没犹豫,点球!都灵人似乎有些道理,这个点球判得很慷慨,伴随着客队球员的强烈抗议,依布打进了他在本赛季的第14个进球。尽管开局很难看,比赛的前37分钟也很被动,但是国米还是领先进入下半场。不知道双方主教练是这么教育各自球队的,都灵回到球场后显得有些气馁,面对国米,这纯粹是一种自杀行为,果然,克鲁兹和刚上场的吉梅内茨进球。

  克鲁兹的进球来自齐沃的协助,吉梅内茨也打进一球,国米在两分钟内实现了两个进球(视频1视频2)。在欧洲冠军联赛中,费内巴赫也是倒在了克鲁兹-依布-吉梅内茨这三个人的脚下。没有菲戈、维埃拉、马特拉济等大将,正是这个三人小组和坎比亚索,以他们的优异状态帮助国米克服了一个个困难,成功跨越了大半个魔鬼赛程。曼奇尼这时候想弄点新闻出来,下半场才换下塞萨尔的吉梅内茨3比0后被换下,索拉里上来感受气氛。

  可一切依旧随国米的心所欲,科尔多巴为国米打进了第四个球(视频),哥伦比亚后卫离他2005-2006赛季的个人记录(4个进球)只差一球了,之后,迪米凯莱浪费的机会,以及纳塔利击中一次横梁,让都灵的失利显得更苦涩了。另外,伊布下轮比赛停赛,曼奇尼终于可以在前锋线上试验其它的前锋组合了。

  罗马很难看,平球更遗憾(观看本场视频集锦)

  依旧是4231阵型,只是托蒂的身后做了调整,武齐内奇坐在了板凳上,小曼奇尼、塔代依和久利首发。罗马有一个相当好的开局,开场第4分钟德罗西就进了球,可惜特里斯坦在不到2分钟的时间里,就还以颜色,上半场的比赛很难看,斯帕莱蒂在中场做出的调整,对罗马起到了一定作用,只是1比1的比分,却没能被罗马改写。

  与此同时,国米4比0大胜都灵,都灵正是罗马的下一个对手。罗马客场被利沃诺逼平,也显现出一个奇怪的现象,迄今为止,斯帕莱蒂在托斯卡纳大区的客场几乎全是平局。佛罗伦萨可以逼平罗马,恩波利和利沃诺也可以。这是一场相当难看的比赛,德罗西进球,来源于阿梅利亚的一个错误,特里斯坦进球,罗马后防有相当责任。接下来,似乎就没什么可评论的了。刚刚下了几个小时的大雨,让场地条件相当的恶劣,罗马踢不出它的精彩,利沃诺似乎对1比1很满足。

  比赛还没开始,罗马就知道这场比赛没那么顺利了。梅克塞斯因为一个膝盖疼痛,临时被费拉里换下。场上的罗马没有想象力和创造力,这不是一支我们习惯看到的罗马,进攻很乏味,进攻的方法简单枯燥,德罗西好不容易利用阿梅利亚的错误进了球,(进球视频)可罗马的后卫们却在防守时完全忘记了特里斯坦,让后者打进了他在意甲联赛的第一个进球。(进球视频)罗马的控球时间很场,却缺乏节奏的变化,托蒂不在状态,小曼奇尼不在状态,久利和塔代依也没什么感觉,费拉里情况更差。

  控球多的罗马错误也多,它还给了利沃诺不少的反击机会,好在利沃诺也不是什么有讲究技术、有组织有配合的球队,主队的反击很不准确,特里斯坦、塔瓦诺、弗尔泽蒂,甚至后卫巴勒里都尝试着射门,却也没能对罗马形成什么真正有威胁的进攻。只是罗马知道国米还在前面,但越是急噪,小曼奇尼就越找不到场上的位置,皮萨罗的犯规和错误也渐渐多了起来,塔代依也没了上场比赛中的那种灵气儿,如此多的球员不在状态,斯帕莱蒂在场边的大喊大叫也没作用。

  下半场的前10分钟就象死水一样平静。之后,塔瓦诺的射门威胁到了多尼的大门,刚刚上场的武齐内奇也算有了两次射门,黑山人替换下的正是无所事事的小曼奇尼。下半场第14分钟,利用胡安和费拉里梦游的空挡,利沃诺有了全场最好的机会,却没能把握中。2分钟后,胡安的头球击中了主队的横梁。比赛的最后阶段,斯帕莱蒂换下了托蒂,可新上场的埃斯波希托也没什么作为,倒是德罗西有过一个进球,只可惜主裁判有些莫名其妙的的哨音确实响在了前面……

  罗马最终战平了利沃诺,卡莫莱塞接手后,利沃诺连续6场比赛不败,卡莫莱塞的球队已经挣到了12分。可惜了罗马,在无比糟糕的场地状况下,离国际米兰越来越远,离尤文图斯却近了许多。

  谈尤文,先谈谈转会(观看本场视频集锦)

  中国球迷应该没看到上周三的意大利杯,对中国的尤文球迷来说,这应该不是什么坏事。原因?那场比赛实在太难看了,以至于拉涅利当时就决定,再也不会派这支所谓的“尤文二队”上场了,感觉上,斑马俱乐部和拉涅利都想在明年一月处理倒一批没斗志的球员。直到上周六,拉涅利还气呼呼的说“真是丢人”。

  “我真的很失望,那场比赛,恩波利也派了许多替补球员,但是他们在场上的精神面貌和我们的完全不一样。” 拉涅利暗示,那场比赛球员中,只有很少数的几个会在明年一月“幸存”下来。中场的阿尔米隆和蒂亚戈可能是第一批要走的球员,尤文和拉齐奥商讨了毛利换阿尔米隆的问题,拉涅利明确的已经告诉俱乐部,他需要加强球队中场的实力。另外,尤文对那不勒斯的哈姆希克非常有兴趣。33名被租借出去的球员中,塞科和布兰克在重点观察乔文科和马尔奇西奥。

  没有太多的欧元可用,尤文一直在关注着合同到期的队员。阿斯顿维拉的瑞典人梅尔贝里是其中一个,尤文已经和瑞典人有个一个协议。此外,里昂的前锋戈武、不莱梅的帕萨南和博罗夫斯基也在尤文的重点接洽名单中。拉涅利认为俱乐部有必要做点投资,确保球队下赛季能够进入欧冠联赛。阿森纳的达席尔瓦、汉堡的范德瓦特和竞技里斯本的维罗索属于这一范畴。

  尤文,敢拼才会赢

  都灵的奥林匹克体育场,有近20000万多球迷到场,为主队助威。场上的尤文图斯和亚特兰大,都是本赛季表现出色的球队。德尔内里的球队据说已经拷贝了当初的切沃,从该队的比赛风格上看,确实还有那么点意思。这场比赛,亚特兰大有自己的目标,佛罗伦萨就在眼前,亚特兰大的球迷也已经在盘算着球队是否有机会参加下赛季的欧洲联盟杯。尤文呢?有人说他们想继续他们的意甲冠军梦。但是布冯和拉涅利都肯定的说,尤文的目标是前4名和下赛季的欧冠资格。

  继续坚持442阵型,拉涅利把泽比纳放在了右路,右前卫的位置则属于帕拉蒂诺,萨里哈米蒂奇和皮耶罗都坐在了板凳上,诺切里诺、扎内蒂和内德维德是帕拉蒂诺的中场搭档。后防线上,布冯、奇耶里尼、莱格罗塔列的位置都很固定,左后卫是莫里纳罗,前锋线上,特雷泽盖的搭档是亚昆塔。和尤文相比,亚特兰大的变化非常大,德尔内里为这场比赛改变了阵容,兰杰拉、蒂索内都成了替补,小将帕多因和德阿森蒂斯坐阵中场。后防线上,佩莱格里诺换下贝勒里。

  尤文一开始就很主动,特别是在尤文的左路,内德维德和莫里纳罗让年轻的卡佩里的日子过得非常郁闷,捷克人在上半场第12分钟就威胁了对方大门。诺切里诺的状态也不错,先是一次射门稍稍高出,之后,他还模仿着皮耶罗的传球动作,给特雷泽盖制造了一次机会,可惜法国人被后卫卡罗兹埃里抢在前面,将球破坏出底线。虽然控球时间明显不如尤文,但是亚特兰大的反击却很犀利,帕多因和费雷拉·平托都是此道高手,布冯也几次遇到了对方前锋多尼的挑战。

  尤文的进攻不太均衡,明显的偏重左路,在另外一侧,帕拉蒂诺遇到了明显的困难,泽比纳也没给以他任何支持,帕拉蒂诺好象是离开了水的鱼,虽然表面上很活跃,实际上却远离比赛,尤文上半场的最好机会,发生在比赛的第23分钟,还是莫里纳罗的左路传球,特雷泽盖的射门被挡出,亚昆塔的补射打在了亚特兰大的后卫身上。比赛的下半场,拉涅利一开始就让皮耶罗和马尔奇奥尼换下了帕拉蒂诺和亚昆塔,只是尤文主帅希望的换人效果,我们却一点也没有看到。

  亚特兰大继续他们的严密防守,尤文很少得到进攻的空间,客队在前场只留了一个弗罗卡里,他一个人支撑着亚特兰大的前场。皮耶罗只是在主罚任意球的时候显示一下峥嵘。而尤文最有威胁的进攻,依旧来自特雷泽盖,为他传球的还是左后卫莫里纳罗。比赛最后阶段,双方都有些体力下降,德尔内里换上的兰杰拉、蒂索内也没能威胁布冯的大门,倒是捷克人内德维德在比赛的第86分钟找到了他在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视频),这一次,内德维德是抢在了德森蒂斯之前出脚的。尤文的比赛虽然不一定很精彩,但是这支球队坚决不气馁,一定能坚持到最后一分钟,对尤文的对手来说,这肯定不是什么好事。

  拉齐奥触底反弹?

  姑且把欧冠联赛先放在一边,在近5轮意甲联赛中,德利奥·罗西执教的拉齐奥,先后输给了排名靠前的罗马、佛罗伦萨和国际米兰,与保级集团的弱旅锡耶纳也只踢成了1比1,蓝鹰只是主场一球小胜帕尔马,还多少有点幸运成分……

  由于洛蒂托与部分拉齐奥球迷之间的战争还在火热进行中,只有18000多名球迷到奥林匹克助阵,让能够容纳近8万人的球场显得颇有些冷清。此外,已经纠缠拉齐奥多日的伤病问题也干扰了罗西的排兵布阵,斯滕达尔多和希维利亚同时有伤,迫使罗西把斯卡罗尼推到了一线,与克里巴利构成中后卫组合,小将德希尔维斯特利和队长扎乌利各负责一边,门将依然是破了佐夫记录的巴洛塔,前卫线还算整齐,穆丁盖依、莱德斯马和穆塔雷利一起首发,他们的防守能力尚可。

  在前腰的位置上,罗西纠正了前两场比赛的“错误”,由于身体原因而状态不佳的毛利坐在了板凳上,梅格尼得以先发。考虑到潘德夫的疲惫,罗西让马金瓦取代了潘德夫的首发位置,与非洲前锋搭档的依旧是罗奇。好在拉齐奥没有受到伤病和场外因素的干扰,依靠罗奇和潘德夫的进球,拉齐奥以2比0的比分干净利落的击败了卡塔尼亚,罗西的球队暂时远离了降级区。蓝鹰在上半场的表现尤其出色,潘德夫和罗奇,这两个前锋则各自打进了他们在本赛季的第5个进球。

  卡塔尼亚的失利和主力前锋马丁内斯的停赛有很大关系,替换他上场的依茨科显然不是同一档次的球员。西西里球队只是在比赛一开始,对拉齐奥形成过真正的威胁。上半场第5分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出生在罗马的后卫特尔里兹,他的头球击中了巴罗塔把守的大门的横梁。但是卡塔尼亚人的表现就此打住,他们的这次射门还唤醒了拉齐奥。很快,莱德斯马的前场任意球,罗奇恰恰抢在了特尔里兹前面,球进了。几分钟后,穆塔雷利浪费了马金瓦的一次助攻。

  拉齐奥似乎回到了上赛季的黄金时段,梅格尼证明了罗西的选择有道理,法国人就是这支拉齐奥的心脏,策动着一次又一次的进攻,卡塔尼亚则陷入了明显的困境,在1比0之后,除了后卫的回传球,巴洛塔甚至没有了再接触到皮球的机会。比赛进入下半场,客队没有什么起色,拉齐奥似乎想起了保存实力,只有马金瓦不惜体力,但是球迷似乎不太领情,他的几次错误招致了一些嘘声。

  比赛的最后15分钟,拉齐奥明显的体力不支,但是就在这个时候,斯皮内西决定“帮”拉齐奥点忙,辱骂主裁判被马雷雷尼提前送回了更衣室,潘德夫也得到了一次机会,将场上比分变成为了2比0,拉齐奥取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卡塔尼亚则验证了他们是“客场虫”,从今年4月起,他们客场就没胜过。

  罗西在赛后感谢了他的球队。“我们的表现很好,特别是在比赛的上半场尤其出色,我对球员们的表现很满意。”但是罗西也听到了比赛后,部分球迷的嘘声,“我对此很遗憾,另外,我不明白某些球迷为什么会嘘一些队员,在过去的几年中,他们是这支球队的旗帜,他们为球队奉献了一切。”但是罗西没什么时间思考这些问题,他很快的想到了下周二的比赛。“参加冠军杯的球队都很强大,但是我很明白,我们的球员不会畏惧任何一个对手。”

  罗西说周日才会考虑欧冠阵容“我需要了解球员的身体状况”,但是保证,“我们一定会用心去比赛”,这同样也是因为“从拉齐奥的角度讲,我们没什么可输的。如果能进入16强,那将是我们的无限光荣。”作为对手,巴尔蒂尼承认了两队之间的差距。红牌?“斯皮内西可能是说了什么难听的话,我不太清楚。”

  疲劳,恐怕才是拉齐奥最致命的弱点。但是所有的拉齐奥球员都认为,与皇马的比赛,会给他们最大的动力。罗西说:“我们没什么可担心的,应该担心的是他们。”

  帕勒莫击溃佛罗伦萨

  圭多林回到帕勒莫的第二场比赛,凭借着米科利和辛普里奇奥在上、下半场的进球,帕勒莫主场2比0轻取佛罗伦萨,本场比赛中,主裁判莫尔甘蒂出示了7张黄牌,激烈程度可见一斑。同时,这也是普兰德利丧妻后的第二场失利。

  本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很重要。帕勒莫刚刚换帅,球队之前陷入了深刻的危机中,圭多林急需和球队一起找回感觉。佛罗伦萨则在本周三的补赛中输给了国际米兰,普兰德利需要走出丧妻的痛苦,还需要和球队一起,保住佛罗伦萨在夺冠集团的一席之地。毫无保留,双方都排出了最强阵容,圭多林选择了4321阵型算是功守平衡。

  感觉上,普兰德利的队员有点低估了对手。比赛中,帕勒莫成功的把自己的想法贯彻到了比赛中。比赛中的某些意外也对客队很不利。甘贝里尼在下半场第24分钟因伤下场时候,佛罗伦萨已经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客队只好以10人结束了余下的比赛。帕勒莫用这场胜利,洗刷了西西里德比中的耻辱,佛罗伦萨则输掉了4天中的第二场比赛,这也是该队本赛季的第一场客场失利。应该说,佛罗伦萨的布置在比赛的前10几分钟还是奏效了的,只是他们的套路有些太僵硬。

  这场比赛始终是在高节奏下进行的。在佛罗伦萨的阵容中,只有蒙托里沃能够制造威胁,他连续组织了两次很有威胁的进攻,其中的第二次需要丰塔纳上演奇迹,但是帕勒莫很快明白了这个危险的策源地,与此同时,厄运开始缠绕着佛罗伦萨,波滕扎的受伤,迫使普兰德利换上了桑塔纳,在4天前,阿根廷人几乎是全场最差球员,他的功强守弱也迫使佛罗伦萨的其他球员要分担更多的防守任务。比赛的下半场,普兰德利用西米奥利换下了体力不支的利维拉尼,佛罗伦萨的两个边路活跃起来了,很有些起色。

  帕勒莫开始表现出体能上的下降,穆图在得到两个边路的支持后,帮助球队逐渐控制了比赛的主动权,帕勒莫则依靠米科利和卡瓦尼的反击威胁对手,这时候,老练的圭多林用布雷西亚诺换下米科利,佛罗伦萨中场的人数优势不再。就在双方都把兵力集中到边路,准备在两边开展较量时,佛罗伦萨的厄运再来,甘贝里尼的受伤,彻底断绝了客队翻盘的希望,当多纳代尔被迫回撤,充当临时中后卫的时候,在场上多一人的帕勒莫明白他们的机会来了,很快打进了第二个球。

  比赛中,阿毛利和辛普里奇奥是帕勒莫的核心球员,这两个巴西人一直支撑着主队的进攻,只是辛普里奇奥吃到一张黄牌,这位巴西前卫将无缘下场与亚特兰大的比赛。佛罗伦萨的情况则有点特殊,我们不能说该队的比赛不精彩,可问题是3轮比赛只拿了一分,这确实有点可怜。让普兰德利更揪心的,恐怕是主力球员的状态,前10几轮一直是这支球队的火车头,穆图的表现很一般。成熟的利维拉尼体能状况令人担心,天才球员蒙托里沃却还没到能独自挑大梁的时候。

  同样的情况出现在了前锋线上,帕兹尼是个优秀的年轻前锋,但是比赛中他和阿毛利之间的差距是巨大的,更不要说他和他的前任,2006年世界杯意大利队主力前锋托尼之间的差距了,年轻球员的成长需要时间,这肯定要要佛罗伦萨付出一些代价。帕勒莫在0比5大败给尤文后,又输掉了西西里德比,但是这支球队的筋骨尚存,辛普里奇奥、阿毛利、巴尔扎利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这也难怪AC米兰对阿毛利一直锲而不舍,加里亚尼到了日本还想着巴西前锋的转会。

  是否是欧洲联盟杯影响了佛罗伦萨的成绩呢?弗雷说“也许”。“这是我们本赛季的两大目标之一,俱乐部要求我们一直派出最强阵容,而本周三我们刚刚对阵了国米。我们的球队可能还不太适应这种每3三天一场比赛。”法国人作为球队在场上的最佳,他对佛罗伦萨显然有个清醒的认识,“要想成为一支强队,我们还确实还缺少点什么,我们只能努力着让球队在圣诞节前多拿点分,并且逐渐的成熟起来。”圭多林则称赞他的球队,重新找到了坚强精神和后防的严密组织。

  乌迪内斯教育桑普多利亚

  在乌迪内斯的主场,一个神奇小子卡萨诺不够用。曾经效力于桑普多利亚的夸亚莱拉在乌迪内斯落后的情况下大爆发,乌迪内斯主场3比2击败桑普多利亚之后,得到了意甲联赛第四的位置。总之,这是一场一波三折的比赛,迪纳塔莱的进球后,贝鲁奇和马乔一度让桑普多利亚2比1反超,之后是夸亚莱拉的表演。

  事实上,比赛的前30分钟很均衡,但是在场占优势的是乌迪内斯。正是夸亚莱拉的助攻,帮助迪纳塔莱打进了一球。但是随后,卡萨诺一个人抢走了所有人的镜头。一周前,在对垒雷吉纳时已经是主角,卡萨诺在上周日再度证明了他对桑普多利亚有多么的重要。15分钟内,乌迪内斯后防因卡萨诺而崩溃。贝鲁奇罚进的点球由卡萨诺制造,马乔的进球来自卡萨诺的助攻,卡萨诺还错过了一次单刀球的机会。而且卡萨诺始终是卡萨诺,因为抗议得黄牌刚好证明了这一点。

  没有多塞纳、达戈斯蒂诺等大将,乌迪内斯的中后场确实有些混乱。直到下半场,这才有些改观。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25分钟,两个换人改变了一切。卡萨诺因为肌肉过度疲劳下场,乌迪内斯换上了前锋弗洛罗·弗洛雷斯,他换下了近乎窒息了的阿萨莫亚,接夸亚莱拉的传球得手,之后,本赛季才从桑普多利亚加盟乌迪内斯的夸亚莱拉又打进一球。3比2之后,因勒尔打中了一次门柱,马扎里则因为抗议裁判被罚下。的确,这样的结果,确实让桑普多利亚上下很恼火。

  在佛罗伦萨和罗马丢分的情况下,乌迪内斯不事时机的巩固了自己在“欧冠集团”的地位,桑普多利亚则失去了一次与“欧洲联盟杯区域”接近的良机。

  (董希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