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焦点战-伊布克鲁斯建功 国米4-0完胜领先5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23:56  新浪体育
意甲焦点战-伊布克鲁斯建功国米4-0完胜领先5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15轮开始6场角逐,国际米兰主场4比0轻取都灵。上半时,伊布赢得点球并主罚命中,不过他此后吃到黄牌,将无法参加下轮比赛。下半时,克鲁斯、替补希门尼斯与科尔多瓦各下一城。由于罗马本轮战平,国米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

  视频集锦-国米4球血洗都灵 魔幻伊布成屠杀先锋官

  马特拉齐终于回到首发阵容,顶替了停赛的萨穆埃尔,这也是他本赛季首次先发,巴西老将塞萨尔打左前卫,近期状态出色的克鲁斯与伊布搭档。而在都灵方面,国米旧将雷科巴坐在替补席上,迪纳塔莱的搭档是另一位曾经效力国米的射手文托拉。都灵此前4连平,两队上次交锋是上赛季最后一轮,国米3比0完胜都灵,国米最近一次联赛负于都灵是在1994年客场比赛,上次主场告负则要追溯到1988年。

  赛前为上周末都灵一家钢厂大火中丧生的工人默哀1分钟。开场6分钟,伊布禁区边缘右脚抽射被门将塞雷尼用脚挡出。第8分钟,伊布与塞萨尔左路打出巧妙配合,但伊布的捅传被迪洛雷托挡出底线。第12分钟,纳塔利抢在克鲁斯前面将球传出,罗西纳在门前22米处低射被儒利奥-塞萨尔倒地封出底线。第14分钟,文托拉禁区内铲射偏出。

  伊布随后传出过顶球,塞萨尔左路小角度射门被塞雷尼伸腿挡出。第17分钟,迪米凯莱中路突破两名后卫,在门前22米处射门高出。第26分钟,都灵快速反击险些得手,迪米凯莱右路传中,无人盯防的文托拉直接面对儒利奥-塞萨尔,却没有踢正部位。第29分钟,麦孔右路传中折射到门前,坎比亚索错过来球,否则十拿九稳。随后,克鲁斯禁区外左脚射门偏出。

  国米不断向客队施压。第35分钟,都灵队长科莫托右路传中险些直接吊进远角。第37分钟,伊布与克鲁斯禁区内打出配合,被科莫托踢倒在地,点球!伊布操刀低射中路,球从门将塞雷尼身下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国米1比0领先,这是伊布本赛季正式比赛第14球,他的近3个联赛进球都是点球。

  下半时,曼奇尼用希门尼斯换下塞萨尔,改打4-3-1-2阵型。第50分钟,齐伍左侧禁区前沿传中,克鲁斯在门前3米处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仅过2分钟,希门尼斯前场得球与克鲁斯打出配合,在门前20米处大力抽射直挂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0!兰纳对坎比亚索犯规吃到黄牌,随即他被格雷拉换下。第59分钟,伊布也被黄牌警告,下轮将停赛。马特拉齐被贝利换下。文托拉被斯特洛内换下。

  都灵第65分钟最后一次换人,雷科巴替下罗西纳,国米球迷鼓掌欢迎“中国男孩”。雷科巴很快制造威胁。第66分钟,雷科巴开出角球,纳塔利头球击中横梁!随后,迪纳塔莱在门前20米处射门被儒利奥-塞萨尔托出。第70分钟,雷科巴在门前22米处射门被儒利奥-塞萨尔化解。第76分钟,齐伍右侧开出角球,布尔迪索后点头球顶回门内,科尔多瓦小禁区内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比0!

  替补希门尼斯肌肉受伤,被索拉里换下。第82分钟,迪米凯莱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第89分钟,雷科巴开出任意球,斯特洛内冲顶偏出远门柱。国米最终4比0完胜。

  

国际米兰(4-4-2):
12-儒利奥-塞萨尔/13-麦孔,2-科尔多瓦,23-马特拉齐(60'贝利),26-齐伍/4-萨内蒂,16-布尔迪索,19-坎比亚索,31-塞萨尔(46'希门尼斯:77'索拉里)/8-伊布拉希莫维奇,9-克鲁斯。

  都灵(4-4-2):1-塞雷尼/2-科莫托,14-纳塔利,22-迪洛雷托,15-德拉费奥雷/10-罗西纳(46'雷科巴),8-巴罗内,27-P.扎内蒂,23-兰纳(56'格雷拉)/9-文托拉(61'斯特洛内),17-迪米凯莱。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