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孙继海未出场 10人曼城失争议球1-2不敌热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6轮一场焦点战在白鹿巷球场展开争夺,曼城客场1比2不敌托特纳姆热刺,齐姆邦达半场补时打入争议球,替补出场的比安奇一度扳平比分,但埃尔兰德被罚下后,迪福的进球为热刺锁定胜局。曼城近8个联赛客场未尝胜绩。

    视频集锦-贝尔巴托夫神奇脚后跟 迪福劲射绝杀曼城

  

热刺在双方近3个赛季的6场交锋中保持全胜,其中主场均是2比1胜出。
曼城
上次做客白鹿巷取胜还是2004年2月的足总杯第4轮重赛。双方英超联赛交锋20场,曼城2胜4平14负净落下风,其中客场1胜2平7负。双方历史交锋132场,热刺50胜33平49负略占优势。

  热刺法国中卫卡布尔在周中联盟杯客战安德莱赫特的比赛中错漏百出,但他仍然进入首发,达伦-本特替换禁赛的罗比-基恩首发。曼城方面,迈克尔-约翰逊和瓦塞尔伤愈进入首发阵容,彼得罗夫流感痊愈仍然出场,埃拉诺大腿受伤缺阵,孙继海仍然处于替补席等待机会。

  曼城第2分钟先发制人,彼得罗夫传中,迈克尔-约翰逊头球攻门偏出。第9分钟,贝尔巴托夫送出巧妙直传,达伦-本特左路禁区边缘内的单刀射门被出击的伊萨克森挡出。第12分钟,贝尔巴托夫传中,马尔布兰克禁区内的射门被邓恩挡出底线。第16分钟,加里多对列农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17分钟,贝尔巴托夫直传,达伦-本特禁区右侧的斜射偏出远角。第20分钟,卡布尔后场对迈克尔-约翰逊犯规,但彼得罗夫25码处的任意球射门打中人墙。第22分钟,贝尔巴托夫传球,热刺多人跑动策应进攻,杰纳斯20码处的射门再被封堵。1分钟后,埃尔兰德传球,埃图胡切入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左脚抽射打在边网。

  第35分钟,科尔卢卡传球,迈克尔-约翰逊的远射被卡布尔挡出底线。热刺第45分钟打破僵局,格尔森-费尔南德斯边路底线附近对贝尔巴托夫犯规,杰纳斯左路任意球低传禁区内,贝尔巴托夫8码处脚后跟射门,皮球打在伊萨克森身前的齐姆邦达后稍稍偏转入网,尽管曼城球员投诉此球具有越位和手球嫌疑,但裁判哈尔西仍判罚进球有效。

  下半场的拼抢更加激烈,领先的热刺并未放弃进攻。第56分钟,佐科拉传球,贝尔巴托夫禁区弧顶低射被伊萨克森扑出底线。曼城第62分钟扳平比分,彼得罗夫开出左侧角球,刚刚替补出场的比安奇前点头球冲顶入网。第66分钟,埃尔兰德传球,彼得罗夫远射偏出。第71分钟,杰纳斯右路任意球传中,齐姆邦达远点12码处的头球攻门被伊萨克森没收。

  热刺第74分钟险些破门,马尔布兰克突入禁区左路底线附近传中,杰纳斯禁区弧内的右脚抽射擦横梁高出。第75分钟,邓恩前场对佐科拉犯规后两人相互争执,曼城队长也被黄牌警告。曼城第82分钟遭遇打击,埃尔兰德飞铲李荣杓被红牌直接罚下,热刺1分钟后再度领先,热刺左路弧线球传中打中远角立柱弹回,迪福10码处劲射破门。

  第86分钟,杰纳斯后场对彼得罗夫犯规被黄牌警告,刚替补出场的吉奥瓦尼30码处任意球射门打中人墙。第90分钟,李荣杓传球,马尔布兰克远射偏出。1分钟后,贝尔巴托夫脚后跟妙传,迪福左路25码处劲射被伊萨克森扑出,随后邓恩托大脚后跟回传险送大礼,迪福的射门被及时出击的伊萨克森挡出。最终曼城落败,近8个联赛客场未尝胜绩。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4-4-2):1-罗宾逊;2-齐姆邦达,20-道森,5-卡布尔,3-李荣杓;25-列农(68',17-K.博阿滕),8-杰纳斯,4-佐科拉,15-马尔布兰克;9-贝尔巴托夫(92',6-泰尼奥),23-达伦.本特(77',18-迪福)

  曼城出场阵容(4-5-1):1-伊萨克森;16-科尔卢卡,2-里查兹,22-邓恩,24-加里多;7-埃尔兰德,6-迈克尔.约翰逊,37-埃图胡(58',10-比安奇),28-格尔森.费尔南德斯,15-彼得罗夫;12-瓦塞尔(84',8-吉奥瓦尼)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