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罗召妓将成曼联圣诞舞台剧 花边新闻无碍人气彪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3:4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C罗在老特拉福德的地位还在进一步巩固。这不是说他要被搬上俱乐部的纪念册了,不是的,而是圣诞舞台剧的节目册。他是曼联的话题人物,有些他球场外的故事也和俱乐部的文化联系在了一起。今年队内传统的舞台剧演出,C罗召妓就会被搬上舞台。

  本赛季英超开幕不久,《太阳报》就捅出了C罗召妓的事。葡萄牙人在曼彻斯特的豪华寓所内,雇了三位应召女郎,除了自己,还用来款待新来的同胞纳尼和巴西人安德森。现在看来,这事成了曼联本赛季的笑料之一,当然更可能是反面例子,俱乐部想到让它成为更生动的教材,给其他队员提个醒。

  圣诞的舞台剧是

曼联俱乐部的传统。到了新年,每家俱乐部都会搞些派对、酒会,曼联还有自己的表演秀。舞台剧的演员也是曼联队员,一般年轻的多,他们会花心思把过去一年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搬到台上,演给大家看。有时是闹剧,有时是喜剧,总之,大家看了觉得好玩最重要。

  C罗召妓无疑是最有话题的演出。几个曼联小将要把葡萄牙人的奢靡好好表现出来。“这有点难度,大家都想看看,舞台上的克里斯蒂亚诺会是什么样子。”吉格斯对圣诞舞台剧很有兴趣。

  有了舞台剧的渲染,这事更像是C罗的一条花边,增加的只有他在老特拉福德的人气。连续五场进球,联赛射手榜攀到第一位,葡萄牙人更多时候还是当仁不让的宠儿。这两天,就连曼联名宿、丹尼斯·劳也加入了对他的褒奖。

  “我看他越来越像贝斯特了。”劳把最伟大的那个7号与克里斯蒂亚诺联系在了一起。“总有一天,我相信,他会成为曼联另一个传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