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里尼奥秘密重返伦敦 追逐英格兰帅位已迈出第三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3:2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穆里尼奥进攻了!英国媒体透露,狂人已经搭机飞抵汉郡,希望与足总讨论一下未来在英格兰队的工作。无论英足总如何怠慢,毫无疑问,狂人选择了自己带球突破。

  周四,在汉郡的巴恩堡机场,媒体看到了穆里尼奥的身影。比起三年前来切尔西执教,狂人的表情一如既往的自信。追逐英格兰帅位,他已经迈出了第三步:先是等着足总的电话,接着让媒体捎信给足总,现在,嫌前两招都不管用,狂人就订了去英国的机票。

  这次来,穆里尼奥表现出了更大的诚意,至少他是这么认为的。“执教英格兰是一份重大的工作,我就是为这份工作来的。”此前有媒体披露,足总对穆里尼奥还有所顾虑,怕他耍伎俩,暗渡陈仓,把英格兰帅位当作渡到西班牙、

意大利等豪门的草船。“不,这是瞎说。我很讨厌有人把足总说成我找工作的工具。我根本没有这种想法,我的目的地是伦敦。”穆里尼奥在上飞机前,就急着辟谣。

  这次他带来的是一摞计划,改变英格兰低迷的计划。为了这个位置,他已经做了很多案头的准备,而且,他也认为只有自己的计划最适合这份工作。英国国内支持他的声音就说,“何塞在英格兰干了好几年,他了解球员,了解国家队的运作,了解足总,还有谁比他合适?”

  穆里尼奥的父亲也出来声援儿子,“我了解他,他就是教练的材料。英格兰国家队是他的梦想,我认为他做了一个恰当的选择。”

  不过就在英国媒体等在希斯罗机场,准备大肆报道“穆里尼奥入侵”时,狂人却没现身伦敦。这让记者们有些沮丧,但穆里尼奥却不是退却。天空体育逮到了他,结果得到回答,“我是很想来伦敦呆几天,也许你们不相信我来的目的——这里的阳光,这里的朋友,我和家人来搞点圣诞采购。”

  狂人不愿说白,还是照顾了足总的面子。巴维克拟定的选帅程序刚开了个头,面试似乎还不在时间表上。此刻因为自己,苏霍广场被媒体包围,穆里尼奥有点担心适得其反。这一脚,狂人把自己传回了门前,他做得很地道,自己几乎到了仁至义尽,就等足总下最后的决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