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称国米无惧大面积伤停 否认国米将放阿德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六上午的训练课结束后,国际米兰队主教练罗伯托-曼奇尼出席了周日意甲与都灵队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

  问:您的很多名球员都受伤了,沃尔特-萨穆埃尔也停赛了。尽管如此,球队仍然表现得很好。这是由于身体的状态吗?

  答:身体状态产生了一些帮助,但我认为这大部分是在替补席上拥有出色的球员的原因,他们不能总是上场,因为很不幸,只有11名球员能出场。但当他们出场时,我们的实力是一样的,因为从技术上没有很大的区别。

  问:伊布拉达到了最佳状态,还是他仍有能够提高的方面呢?

  答:说实话,我不认为他能比正在做的做到更多了。他的表现很有连续性,他在进球,他为球队服务。有一些比赛,就像

冠军杯,那时我们10人作战,他则回撤,与队友们一起防守。

  问:关于都灵队,你担心什么呢?

  答:他们是一支顽强的球队。我不知道他们是怎样踢的,但他们曾经来过圣西罗,并打平了

AC米兰。这意味着他们并不是一支在客场就应该被低估的球队。他们的进攻有非凡的实力,他们拥有文托拉、迪米凯莱、罗西纳和雷科巴。他们都非常出色。我们必须非常小心,因为这是我们一周内的第3场比赛,而我们的对手则休息了更多天。

  问:马西莫-莫拉蒂说,他希望阿尔瓦罗-雷科巴不在状态……

  答:雷科巴为都灵效力,他将竭尽全力,为都灵队表现出色。而这样是正确的。

  问:您对阿德里亚诺有任何建议吗,他看上去收到了来自其它俱乐部的一些邀请?

  答:他正在巴西工作,我们将在他回来时观察他的情况。但我不认为俱乐部已经考虑了这种解决方案。

  问:我们会再次看到路易斯-吉梅内斯在2名前锋的身后踢球吗?

  答:如果吉梅内斯在状态的话,是这样的。但他在4天内踢了2场比赛,他今天仍然非常疲劳。我们将看看他明天上午怎么样,看看他是否完全恢复了。我们不想让他冒受伤的风险,因为这有可能是另一个打击。

  问:如果吉梅内斯不首发的话,我们有可能看到伊布拉在前锋们的身后踢球吗?

  答:不,我不这样想。这不像是冒险,但目前,我把他更多的看作在比赛中使用的方案。

  问:马尔科-马特拉齐会在明天的比赛中首发吗?

  答:在过去几场比赛中,我曾经考虑过让他首发,但他并没有踢很长时间,我不知道他能否踢2场接近的比赛,而我们周三还有冠军联赛。理想的将是让他在埃因霍温出场,因为我们将缺少很多球员。如果我们明天让他冒险的话,那么这有可能是一个遗憾,而他就不能打冠军联赛了。

  附:

国际米兰19人大名单:

  守门员:12-胡里奥-塞萨尔,22-保罗-奥兰多尼

  后卫:2-伊万-拉米罗-科尔多巴,4-哈维尔-萨内蒂,6-马克斯维尔,13-麦孔,16-尼古拉斯-布尔迪索,23-马尔科-马特拉齐。24-内尔森-里瓦斯,26-克里斯蒂安-齐沃;

  中场:11-路易斯-吉梅内斯,19-埃斯特班-坎比亚索,21-圣地亚哥-索拉里,30-贝利,31-塞萨尔;

  前锋:8-斯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9-胡里奥-里卡多-克鲁斯,18-埃尔南-克雷斯波,29-大卫-苏亚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