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拉齐奥主场2-0卡塔尼亚 佛罗伦萨折戟西西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3:05  新浪体育
意甲-拉齐奥主场2-0卡塔尼亚佛罗伦萨折戟西西里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8日20时30分),意甲第15轮开始第2场角逐,佛罗伦萨客场0比2负于巴勒莫。在稍前比赛中,拉齐奥主场2比0击败卡塔尼亚。

  佛罗伦萨客场0比2负于巴勒莫(点击观看视频集锦。两队近来都遭遇挫折,佛罗伦萨主场2连败,巴勒莫则在圭多林上任的首场比赛中1比3输掉了西西里德比。因小腿拉伤缺阵1个多月的米科利复出面对老东家。巴尔贝拉球场狂风肆虐,影响了球的飞行轨迹,增加了球员配合的难度。第17分钟,阿毛里背身脚后跟凌空垫给米科利,米科利突入禁区精巧吊射入网,他进球后奔向阿毛里,感谢队友的精彩助攻。

  主队继续掌控局势。第39分钟,

佛罗伦萨右后卫波滕扎肌肉受伤,桑塔纳替补出场,原来打有前锋的约根森位置后撤。此后,蒙托利沃大力抽射远角,但被老门将丰塔纳飞身单手封出。中场休息后,塞米奥利换下利维拉尼,佛罗伦萨改打4-4-2阵型。第68分钟,中卫甘贝里尼受伤,但普兰德利已经用完了换人名额,佛罗伦萨只得10人应付剩余阶段比赛。第81分钟,此前作出几次神奇扑救的弗雷终于无法阻止主队扩大比分,辛普利西奥中路突破防守,在门前12米处右脚射门再下一城。

  拉齐奥主场2比0胜卡塔尼亚(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周三晚上在梅阿查负于国米后,拉齐奥的首要目标变成了避免降级,德利奥-罗西也帅位不稳,从博洛尼亚加盟的法国外援梅格尼获得首发,给两名前锋马金瓦和罗基提供支援。卡塔尼亚本赛季发挥出色,但马丁内斯与特德斯科停赛。开场6分钟,卡塔尼亚右侧开出角球后传中,中卫泰利奇在门前9米处头球击中横梁。逃过一劫的拉齐奥2分钟后取得领先,莱德斯马右路主罚任意球斜传禁区,罗基在门前7米处头球弹地入远角,1比0。

  梅格尼此后送出妙传,结束停赛复出的穆塔雷利获得单刀,但他左脚推射却偏出近角。此后拉齐奥又错过数次机会。第58分钟,卡塔尼亚教练巴尔迪尼换上19岁的日本射手森本贵幸。第70分钟,森本贵幸门前错过瓦尔加斯传球。第74分钟,表现平淡的马金瓦被潘德夫换下,毛里随后换下梅格尼。第86分钟,卡塔尼亚前锋斯皮内西抗议裁判被罚下。第89分钟,潘德夫禁区前沿停球转身突破防守,在门前13米处右脚推射,球被门将波利托一扑仍然飞进大门左侧,2比0。(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