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杰拉德进球托雷斯受伤 利物浦1-3爆冷尝首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01:15(英国当地时间8日17:15),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6轮一场焦点战在马德伊斯基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1比3不敌雷丁,杰拉德进球却难救主,红军本赛季联赛首度落败。其他比赛,朴茨茅斯客场3比1力克阿斯顿维拉,埃弗顿主场3比0完胜富勒姆,纽卡斯尔主场2比1逆转取胜伯明翰。

    视频集锦-杰拉德进球难救主 红军爆冷走麦城负雷丁

  利物浦9月在联赛杯客场曾4比2击败雷丁,托雷斯上演帽子戏法。红军上赛季也是3胜雷丁,利物浦4战打入12球失6球。贝尼特斯再度排出3前锋,沃诺宁、西索科和马斯切拉诺分别替换贝纳永、科威尔和卢卡斯出场,小将霍布斯替换海皮亚首次在联赛中首发亮相。

  第7分钟,因吉马尔森头球摆渡,多伊尔远射偏出。利物浦第8分钟险些破门,里瑟边路界外球大力掷入禁区,托雷斯10码处的射门被哈内曼挡出,穆蒂解围。随后杰拉德开出左侧角球,西索科前点头球攻门高出。第14分钟,古纳尔森20码处左脚劲射被雷纳扑挡没收。

  雷丁第17分钟取得领先,亨特传球,卡拉格禁区边缘外绊倒古纳尔森,裁判马里纳征询边裁意见后维持点球判罚,亨特一蹴而就。(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20分钟,基特森横传左路,康维禁区边缘外的劲射滑门偏出。利物浦第28分钟扳平比分,雷纳长传,托雷斯胸部停球后横传中路,杰拉德强突禁区中路13码处低射破门。 (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争议判罚再度出现在第36分钟,托雷斯突入禁区被松科绊倒,但裁判未予判罚。第40分钟,阿贝罗阿横传,沃诺宁右路禁区边缘的劲射打在边网。第43分钟,杰拉德传球,沃诺宁连续突破因吉马尔森后穆蒂后在禁区右侧18码处的劲射被哈内曼扑出近角。

  第48分钟,克劳奇传中,托雷斯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古纳尔森顶下头球,亨特左脚远射偏出。第52分钟,里瑟任意球传中,霍卜斯远点左脚垫射偏出近角。第56分钟,里瑟中路30码处左脚任意球劲射,哈内曼扑出底线。第59分钟,杰拉德对亨特犯规被黄牌警告。

  雷丁第60分钟再度领先,肖雷右路任意球传中,多伊尔6码处头球冲顶将皮球蹭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科威尔换下受伤的托雷斯。第61分钟,科威尔传球,杰拉德远射偏出。第63分钟,里瑟远射同样偏出。第64分钟,康维头球摆渡,多伊尔左脚劲射稍稍高出。第66分钟,西索科传球,杰拉德25码处的弧线球射门遗憾打中横梁。

  雷丁第67分钟扩大比分,康维左路直传,甩开里瑟的哈珀突入禁区,在轻松晃过雷纳之后射入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9分钟,杰拉德挑传,克劳奇10码处头球攻门缺乏力量,哈内曼没收。第70分钟,西索科送出精准直传,科威尔禁区左侧15码处的左脚抽射擦远角偏出。第71分钟,巴贝尔换下杰拉德。

  第72分钟,西索科传球,马斯切拉诺远射偏出。第74分钟,科威尔脚后跟传球,卡拉格禁区左侧低传,但克劳奇在6码处错过皮球。第76分钟,亨特25码处抽射偏出。第82分钟,海皮亚换下卡拉格。1分钟后,科威尔左路传中,沃诺宁勉强头球攻门偏出。第91分钟,克劳奇右路25码处低射打中远角立柱。

  雷丁出场阵容(4-4-2):1-哈内曼;2-穆蒂(94',4-西塞),16-因吉马尔森,5-松科(81',22-比基),3-肖雷;6-古纳尔森,15-哈珀,10-亨特,17-康维(88',8-利塔);12-基特森,9-多伊尔

  利物浦出场阵容(4-3-3):25-雷纳;17-阿贝罗阿,23-卡拉格(82',4-海皮亚),46-霍布斯,6-里瑟;20-马斯切拉诺,8-杰拉德(71',19-巴贝尔),22-西索科;10-沃诺宁,9-托雷斯(61',7-科威尔),15-克劳奇

  朴茨茅斯客场3比1力克阿斯顿维拉。(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双方近4场交锋3度战平,维拉近10个主场对阵朴茨茅斯取得9胜1平保持不败,庞贝军团上次在维拉公园取胜还要追溯到1970年。第9分钟,克拉尼察的射门打中梅尔博格后偏转出横梁,随后克罗地亚人开出角球,门德斯的外围射门被鲍马挡向门前埋伏的穆瓦鲁瓦里,加德纳11码处的情急解围却捅入自家大门。

  第40分钟,前切尔西后卫格伦-约翰逊传球,蒙塔里25码处左脚抽射左上角入网。第61分钟,700万英镑从乌迪内斯加盟的蒙塔里远射梅开二度。维拉在第72分钟扳回一城,迪斯丁禁区内对阿什利-扬犯规,巴里射入点球挽回颜面。朴茨茅斯取得客场6连胜,打入14球仅丢2球,维拉遭遇主场连败。

  埃弗顿主场3比0完胜富勒姆。(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埃弗顿近7个主场对阵富勒姆取得6胜1平保持不败,富勒姆从未在联赛中客场取胜埃弗顿,上次在古迪逊公园取胜还是1974年的足总杯第2轮。第51分钟,卡希尔禁区右侧15码处的射门被涅米扑出,雅库布12码处补射空门入网。第61分钟,阿尔特塔开出左侧角球,加吉尔卡前点头球摆渡,雅库布头球接力破门梅开二度。第79分钟,皮纳尔传球,雅库布闪过斯蒂法诺维奇后在14码处射入右下角,上演帽子戏法的尼日利亚人本赛季联赛打入8球。埃弗顿主场3连胜,富勒姆客场3连败。

  纽卡斯尔主场2比1逆转取胜伯明翰。(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纽卡斯尔曾在1月份的足总杯第3轮重赛中主场1比5惨负于伯明翰,但32年来近10个联赛主场对阵伯明翰仅负1场。第9分钟,萨德尔长传,罗泽纳尔防守失误,杰罗姆晃过吉文后在禁区右侧射入空门。纽卡斯尔连入2球反超,第36分钟,萨德尔禁区内对马丁斯犯规,尼日利亚人点球一蹴而就。第91分钟,埃姆雷开出角球,塞内加尔后卫贝耶头球破门,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首个进球。纽卡斯尔近7轮首胜,伯明翰遭遇近5轮联赛的第4场失利。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