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世俱杯不踢就能收入200万 卡卡:来这只为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09:55  东方体育日报

  一年一度的世俱杯,参赛各队追逐的可不仅仅是奖杯,事实上,对于博卡这样的收入有限的南美俱乐部来说,世俱杯丰厚的奖金,才是他们参赛的最大动力。国际足联给今年的世俱杯设立了总共1600万美元的奖金,比去年多了100万美元。冠军球队将收获500万美元,亚军400万美元,第三名250万美元,第四名为200万美元,两支第五名的球队各得100万美元,第七名球队获得50万美元。

  世俱杯12月7日至16日在日本举行,今年8月份,国际足联专门就世俱杯在瑞士苏黎世召开了一次会议,会后,国际足联决定在去年的基础上,今年的世俱杯总奖金再增加100万美元,也就是,参赛各队有机会分享总共1600万美元的奖金。

  阿根廷博卡俱乐部七年来第四次出征世俱杯,由于他们直接进入半决赛,这意味着博卡参赛就能获得至少200万美元的奖金。

AC米兰和博卡的情况一样,也是直接进入半决赛,因此也确保了200万美元的收益。世俱杯的参赛球队虽然最终获得的奖金不尽相同,但却基本上是一项“你好我好大家好”的赛事。由于今年的参赛队增至7支,因此赛制也作出微调,即增加了第一轮的一场比赛,由亚洲代表伊朗塞帕罕对大洋洲代表新西兰韦塔克联队,但即便是这轮比赛落败的球队(即第7名),也能获得50万美元的安慰奖金。

  不过,虽然世俱杯奖金丰厚,但各参赛队似乎只对奖金本身感兴趣,对奖杯却不那么尊重,这种情况在欧洲球队身上体现得最为明显,比如卡卡就表示:“对欧洲球队来说,球队最大的愿望是赢得欧洲冠军联赛,参加世俱杯,只是为了奖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