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托蒂用双脚宣告王者归来 "特制球鞋"保护罗马王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8: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球场上的主角属于塔代伊,但奥林匹克最闪耀的明星无疑属于托蒂。“小心,我又回来了。”

  对塔代伊的脚后跟传球,给武奇尼奇的直塞,之后还有一次给小曼奇尼无私的脚后跟妙传。弗朗切斯科用双脚宣告着自己的归来,当他被换下场时,球迷们热烈的掌声说明了一切。甚至,罗马队长还一度接近进球,第25分钟他已经越过了卡利亚里门将马鲁奥科,只差将皮球送入空门,但主裁判却让他停住了脚步。而随后慢镜头显示,那是一次明显的误判。

  已经休息了43天的右脚受到了托蒂的严加保护,迪亚多纳为他研制的新鞋被他塞得鼓鼓囊囊。虽然事先在脚腕处已经做了严密的保护,但在热身时,弗朗切斯科又在鞋里垫了一块护板。主帅斯帕莱蒂同样小心翼翼,在让爱徒在场上呆了一个多小时后就赶紧将其换下,从10月19日

罗马4比4战平那不勒斯的比赛后,弗朗切斯科再也没有在联赛中露过面。

  周一,在推出自己新书《我的生活,我的进球》的发布会上,托蒂信誓旦旦地表示将为意甲冠军奋战到底。在一个半月休息以后,上周日对乌迪内斯,板凳上的90分钟对于托蒂来说是痛苦的煎熬。而在本场,弗朗切斯科是在前一天才从斯帕莱蒂口中得知自己可以上场。

  在托蒂缺席的这段时间里,队友们将与国米的差距缩小了2分。如今复出,托蒂、武奇尼奇再加上小曼奇尼,场上罗马队的进攻实力异常强大。斯帕莱蒂已经提前声明,这样的组合将会继续下去。“这样的尝试应该多试几次,也许下场对利沃诺也是。前提是他们两个体力允许的话。”

  尽管还有些许不适应,但托蒂的表现足以让主帅安心:“弗朗切斯科只是还需要时间来找回比赛的节奏,他会越踢越好的。依我看,他的职业生涯还将持续很长时间,会超过34岁。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机会一直执教他到他职业生涯的结束,那无疑将是件非常美妙的事。”罗塞拉·森西兴奋地说:“很高兴能在场上重新看到队长,他和武奇尼奇的组合棒极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