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马之胜获誉猫鼠游戏 球迷讽刺:拉齐奥降级还会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8: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罗马胜,罗马胜!拉齐奥去了意乙会再回来!”尽管在这样一个晚上,罗马群狼的拥趸更应该支持一下同城兄弟,但他们却还是忍不住要讽刺一下深陷危机的拉齐奥。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的屏幕上一直显示着另一场比赛里的比分,在这里的比拼早早进入垃圾时间后,南看台球迷的合唱也的确成了现实,罗马获了胜,而拉齐奥也无法帮他们实现阻止国米的任务。

  应该说,在双方真正较量的28分钟里,卡利亚里得到的机会并不少于主队。第9分钟,费里门前左脚抽射被多尼用指尖托出。角球机会,布代尔禁区前沿的左脚劲射再次擦着横梁飞出。而第20分钟,胡安的一次大意给了佛贾杀入禁区的机会,但后者的射门却高出了。

  斯帕莱蒂的4231,托蒂、小曼奇尼和武奇尼奇一同首发的景象是本赛季第二次出现,上次是10月7日对帕尔玛,

罗马3比0获胜,21分钟里托蒂的梅开二度和曼奇尼的入球让比赛早早画上了句号。卡利亚里的命运多少跟两个月前的帕尔玛有些相似。

  一开局,托蒂脚后跟的回敲给了塔代伊直接面对打门的机会,但后者在门前10米处的射门稍稍偏出。1分钟后,武奇尼奇又一次借助托蒂的传球获得了单刀,但卡利亚里替补门将马鲁奥科及时出击化解危机。第6分钟,在皮萨罗长传助攻下,武奇尼奇成功摆脱马鲁奥科,但面对空门,却将球打偏。

  《米兰体育报》做了一个有趣的比喻,说罗马和排名联赛末尾的卡利亚里就像是猫和老鼠,对于送到自己嘴前的猎物,罗马群狼稍稍显得有些漫不经心。此时,定位球成了最好的打破僵持状态的办法。第28分钟,皮萨罗在右侧罚出任意球到门前,塔代伊在无人看守情况下头球破网。后防线上的这次重大疏忽让教练席上的老帅索内蒂怒不可遏。几乎是跳起来骂起了弟子,“这怎么能行!”赛后,他依然对这次失球耿耿于怀,“这样的定位球失分绝对不应该,我赛前已经嘱咐过了,我安排了人去盯塔代伊。”

  罗马延续着近来的好状态,在输给国米之后,斯帕莱蒂的球队在8轮联赛中取得6胜2平,总共得到20分。场上两位后腰皮萨罗和德罗西很好地完成了防守继而组织进攻的任务。第36分钟,罗马队发动快攻,马鲁奥科扑出了小曼奇尼的射门,但面对塔代伊紧跟上来的吊门补射,他也只能望球兴叹了。还剩足足一个小时,比赛就已经结束了。

  下半时,索内蒂增加一名前锋将阵型变为4312,但14轮过后仅打入11球,索内蒂也承认球队进攻上存在着问题。老帅接手球队的三场比赛中,卡利亚里只得到1分。这段时间对于卡利亚里来说是个难熬的阶段,索内蒂说,“直到圣诞节前,我们的赛程都非常恐怖,恩波利、国米、佛罗伦萨,就差再来个

皇马了。”

  随着终场前小曼奇尼的一脚射门击中横梁,比赛也随之结束。罗马继续保持住了与蓝黑军团3分的差距。德罗西说:“国米的成绩值得我们尊重,但我们的成绩也不错。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很快,托蒂将恢复到最佳状态,我们会耐心等着国米犯错。他们不会永远这样,或早或晚,他们总会放慢脚步。结局肯定不会像去年那样,一年前曾让对手领先20分,那样的差距实在太大了。”

  罗马出场阵容(4231):多尼/帕努奇、梅克斯、胡安、托内托/皮萨罗、德罗西/小曼奇尼、塔代伊(76’西西尼奥)、武奇尼奇(87’布里吉)/托蒂(63’久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