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遭佛罗伦萨球迷威胁 尘封控告牵出"假辞职"指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6:50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在国际米兰继续强势领跑意甲之际,意大利足坛也在继续热炒上周日佛罗伦萨对国际米兰的赛后列队和对手握手仪式,意大利职业联盟将在下周投票通过决议,意大利奥委会主席佩特鲁奇对此公开表示支持,但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却成为反对派的代表力量。

  在得知职业联盟有可能让这个赛后仪式成为义务之后,曼奇尼立即表示了自己的反对,“佛罗伦萨的举动非常漂亮,但这种行为应该是偶发和自愿的,不应该是强加的。”国际米兰主帅在对拉齐奥比赛后又一次强调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两个有矛盾的主帅在赛后这样搞仪式更显虚伪。

  不久前,曼奇尼曾抨击俱乐部队医水平太差,导致自己的球员伤病不断,引发了一场争论。这次天空电视台节目主持人也拿这个开起了玩笑:“你会接受和

国际米兰的队医握手吗?”曼奇尼被逗乐了,笑而不答。

  拉齐奥主帅罗西也响应了曼奇尼的观点,“这种自上而下强制的东西是不公正的,球员本人哪怕是个体,做出的选择才应得到尊重。”

罗马主帅斯帕莱蒂则表示这种做法值得继续推广,“弗格森就把我请到了他的酒廊里,我们很友好地谈话。普兰德利和他的球员们的创意值得称赞,我们需要继续这样的创意,形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对公众传递正确的信息。我和罗马球员谈过,他们都表示支持。”

  赛后仪式来自上周日国际米兰和

佛罗伦萨比赛后佛罗伦萨全队的创意,曼奇尼与佛罗伦萨有关的争论还不止赛后友好仪式这一个。周三当晚,他受到了佛罗伦萨法庭的一个告诫:亲爱的曼奇尼,如果你害怕一个人来佛罗伦萨出庭,我们让宪兵护送你过来好了。

  原来,曼奇尼状告4名佛罗伦萨极端球迷2002年1月份对他发出暴力威胁,以至于他不得不对俱乐部提交辞呈。本周三是开庭审判,曼奇尼因为有比赛没有出庭,但他也没有提前通知法庭,以至于法官不得不宣布推迟到明年3月27日开庭。

  周三晚,曼奇尼的律师加里亚尔蒂发表声明,“曼奇尼下一次会自己去佛罗伦萨,不需要宪兵。他一直愿意和法庭合作,但由于比赛无法出庭。”曼奇尼要赢得这场官司并不容易,因为这些极端球迷认为曼奇尼不仅证据不足,而且认为曼奇尼当时发表的辞职声明是假的:曼奇尼仅仅是离开教练职位,并没有和佛罗伦萨结束合同。

  4名极端球迷中有3名拿出曼奇尼在2002年佛罗伦萨破产后的表现作为证据,认为曼奇尼当时把自己也当成俱乐部破产的受害者,要求得到补偿,这足以证明曼奇尼“辞职”是假的,其实没有结束和佛罗伦萨的合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