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失意人誓言夺回主力 西北第三战四大主力仍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5: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没有法布里加斯,没有赫列布,没有范佩西,没有弗拉米尼……”对喜鹊赛后,温格有点无奈。受伤的四名主力均缺席了和纽卡的比赛,而他们仍将在本周日做客河畔球场时缺席!

  枪手有的只是魔鬼赛程。战喜鹊,是12月“西北三战”的第二战,本周日踢完米堡后,阿森纳必须在下周中战胜布加勒斯特星队,还要冀望塞维利亚在布拉格失分,否者就可能在进入淘汰赛就遭遇强敌。冠军杯赛事告一段落,从下周日开始,枪手又将迎来和切尔西、热刺的两个同城德比,中间还要北上埃伍德公园出战联赛杯对布莱克本的赛事……这还不算完,12月最后一周,朴茨茅斯和埃弗顿都在各自主场恭候,明显都想在枪手身上狠咬一口。而非洲杯还将让阿森纳“损失”杜尔和埃布两名主力。“没有哪支球队可以担保自己前四”,温格在战平纽卡后发出警告,“像维拉和曼城这样的球队,他们现在就干得很好,而埃弗顿和朴茨茅斯也完全有能力进入前四……”

  这无疑是考验本赛季枪手成色最关键的一个月。面临主力缺席赛程密集的困境,吉尔贝托鼓舞队友:“如果能取得所有比赛胜利当然很好,但联赛不会这么简单。我们有很多伤员,但也有很多不错的替补,他们同样能发挥出色。”巴西人是有感而发。对喜鹊,吉尔贝托首发打后腰,身边是同样首发寥寥的迪亚拉。他们分别取代了弗拉米尼和法布里加斯。这是吉尔贝脱本赛季第4次联赛首发,但只是第一次出现在自己心仪的位置。上赛季,吉尔贝托担任代队长,带领枪手在整个12月取得4胜3平1负的好成绩,他无疑想再来一次,“我当然想成为首发11人,我也会为此竭尽全力。重要的是,不管谁上场,球队都能保持同样斗志。”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